深度揭秘:服装超模选拔最爱素面美女

时间:2012年12月25日来源:作者:

  每年,来自世界各地的数百名有抱负,有经验的模特儿都纷纷来到纽约市,争取在纽约时装周上走上T台的机会。模特儿在城市中四处奔走,参加无数的模特招募选拔,最后这些选拔将会决定哪些女孩将会走上T台,哪些女孩只能在台下观看。

深度揭秘:服装超模选拔最爱素面美女0.jpg

深度揭秘:服装超模选拔最爱素面美女

  安德鲁·威尔(Andrew Weir),是招募选拔主管,也是ACE选拔公司的所有人,在哈得逊饭店,一天的招募选拔开始之前,对他的团队讲话。这个团队计划将在这天结束的时候选拔出300名模特,这样才能满足他们时尚周客户的需要。他们的客户公司包括:Adidas' Y-3 ,还有Zac Posen的 Z Spoke。

  在等待的过程中,一些女孩成了好朋友。有些人是因为来自相同的国家,而上图中的女孩通过谈论电视剧《八卦女孩》建立了友谊,相谈甚欢,笑声不断。虽然他们看的电视剧下面都有自己语言的字幕。

深度揭秘:服装超模选拔最爱素面美女1.jpg

深度揭秘:服装超模选拔最爱素面美女

  虽然模特们必须在选角主管面前展示她们可以穿着高跟鞋行走自如,她们中的大多数在转场的时候并不会穿着高跟鞋。而是换上更加舒服的平底鞋,凉鞋或是其他鞋袜。

  会经常看到模特们检查他们的黑莓手机,察看经纪人的最新信息,随时查阅不要错过了那场选拔活动。

  芭芭拉·帕尔文(Barbara Palvin)这位来自匈牙利的新人备受追捧。她正在选拔中拍摄头部特写。模特在这个环节都要穿着简单的衣服,不化妆,这样选拔小组才能看到选手们纯粹自然的特质。

  模特的面部特写和组合卡片,选拔主管的字条放在一堆。威尔的团队将会利用这些选拔中收集到的信息作为以后六个月的参考资料。

  所有的模特都要在选拔小组面前表现一次模拟走秀。主管威尔常常会叫住一个模特,教她正确的走秀方式。比如说纽约时装周的特点是快速,不连贯的步伐,而巴黎时装周的特点则是更为缓慢,流畅的步伐。

  即便一个屋子里面满是美女,还是会有些模特会格外显眼。在模特行话中,这些女孩中具有“时尚风向标”的因素,几乎每个成功的模特度必须具有这种特质。威尔就评价上图中的俄罗斯女孩Vika Falileeva,具有“所有良好因素的罕见结合——所有模特应该具有的因素她都具有。力量,高度,均称,自信,步态,气质,漂亮肌肤,闪亮发质,完美比例——她是个有非凡魅力的女孩。”

  一次选拔活动结束,模特们通常会立刻冲向另外一个选拔。有些模特可能每天都要参加10多次选拔活动,但是怀着能够在纽约时装周T台上走秀的梦想,这一切辛劳似乎也是快乐的了。

相关阅读

版权说明

1.本网站部分文章为网上转载,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与本站联系,本站核实之后将对其进行删除。

2.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中国服装工业网"并保持文章完整性及原创性,对于违反以上说明的,本站将追究其相关 法律责任。

3.联系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