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ne Studios 2017春夏巴黎时装秀

时间:2016年10月24日来源:中国服装工业网作者:Athena

看着艾克妮 (Acne) 的设计,你会发现很多现代设计元素,简单的Stlhouette、舒适的物料、搭上基本的色调,时尚指数超前。​​Acne Studios创意总监Jonny Johansson对于设计一直处于极端自我的状态,比起商业性他更倾向于通过服装反映他内心世界的经历,欧洲难民危机的困境与出路等等当前的全球形式无一不转换为时装语言融入这一季中。

  看着艾克妮 (Acne) 的设计,你会发现很多现代设计元素,简单的Stlhouette、舒适的物料、搭上基本的色调,时尚指数超前。Acne Studios创意总监Jonny Johansson对于设计一直处于极端自我的状态,比起商业性他更倾向于通过服装反映他内心世界的经历,欧洲难民危机的困境与出路等等当前的全球形式无一不转换为时装语言融入这一季中。

  这一季的Acne Studios并非是潮人心中不灭的极简主义,而是不断走向拥有着丰富纺织传统的国家,例如阿拉伯。独特的几何图案被贯穿在高额毛衣礼服上,随意披挂着波斯毯或是由面料东拼西凑而成的围巾,充满了原始和奔放的沙漠游牧部落风情。被印上佩斯利图案宽松工装裤和牛仔长裤以简洁利落的廓形回归了品牌的核心信条,终于,还是我们熟悉的Acne Studios。

Acne Studios 2017春夏巴黎时装秀0.jpg

Acne Studios 2017春夏巴黎时装秀1.jpg

Acne Studios 2017春夏巴黎时装秀2.jpg

Acne Studios 2017春夏巴黎时装秀3.jpg

Acne Studios 2017春夏巴黎时装秀4.jpg

Acne Studios 2017春夏巴黎时装秀5.jpg

Acne Studios 2017春夏巴黎时装秀6.jpg

Acne Studios 2017春夏巴黎时装秀7.jpg

Acne Studios 2017春夏巴黎时装秀8.jpg

Acne Studios 2017春夏巴黎时装秀9.jpg

Acne Studios 2017春夏巴黎时装秀10.jpg

Acne Studios 2017春夏巴黎时装秀11.jpg

Acne Studios 2017春夏巴黎时装秀12.jpg

相关阅读

版权说明

1.本网站部分文章为网上转载,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与本站联系,本站核实之后将对其进行删除。

2.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中国服装工业网"并保持文章完整性及原创性,对于违反以上说明的,本站将追究其相关 法律责任。

3.联系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