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CH(蔻驰) 75周年复古时装秀及明星派对

时间:2016年12月14日来源:时尚品牌网作者:

2016年12月,纽约 - 周四晚,美国原创皮革品牌Coach(蔻驰)在纽约市94号码头 (Pier 94) 庆祝75周年的活动盛大落幕,该品牌举办女士和男士T台秀,以及让Lolawolf和马克-罗森 (Mark Ronson) 这两位DJ参与音乐播放的盛大派对。

  2016年12月,纽约 - 周四晚,美国原创皮革品牌Coach(蔻驰)在纽约市94号码头 (Pier 94) 庆祝75周年的活动盛大落幕,该品牌举办女士和男士T台秀,以及让Lolawolf和马克-罗森 (Mark Ronson) 这两位DJ参与音乐播放的盛大派对。Coach 昨晚欢庆在取得诸多里程碑式成就的2016年里为新一代奢侈品客户成功进行了品牌重塑,该品牌在这一年所取得的成就包括在纽约市的第五大道 (Fifth Avenue) 和伦敦的摄政街 (Regent Street) 开设首批 Coach House 全球旗舰店,以及将公司总部迁至纽约市的最新地标所在地 -- 哈德逊园区10号(10 Hudson Yards)。

  2017早秋女士系列和2017秋季男士系列发布会座无虚席,与会嘉宾包括演员德鲁-巴里摩尔 (Drew Barrymore)、德莉-海明威 (Dree Hemingway)、佐伊-克拉维茨 (Zoe Kravitz)、丽莉-克亚芙 (Riley Keough)、艾玛-罗伯茨 (Emma Roberts)、迈克尔-B-乔丹 (Michael B Jordan)和劳拉-哈里尔 (Laura Harrier);模特乔丹-巴雷特 (Jordan Barrett) 和布鲁娜-特诺里奥 (BrunaTenorio);音乐人迪普罗 (Diplo)、马克-罗森(Mark Ronson)和法国女歌手斯蒂芬妮?索科琳斯基(Soko);造型师布拉德-戈雷斯基 (Brad Goreski) 和莱斯利-弗莱摩尔 (Leslie Fremar);以及设计师詹妮弗-费舍尔 (Jennifer Fisher)、帕米拉-洛芙 (Pamela Love) 和普拉巴-高隆 (PrabalGurung)。

COACH(蔻驰) 75周年复古时装秀及明星派对0.jpg

Grace Nickels,模特乔丹-巴雷特(Jordan Barrett)和演员艾玛-罗伯茨(Emma Roberts)出席了COACH 75周年庆派对

  在T台上,Coach 执行创意总监斯图尔特-维佛斯(Stuart Vevers)展示了关于美国乐观精神的构想,让西海岸的炫酷态度搭配纽约市的个人主义。怀旧的“复古”图案 -- 太空计划、宇宙飞船和星球搭配皮毛、皮革与大学校队风格的一体化细节设计。维佛斯凭借“修补”后的草原风礼服、精致的花朵钮扣、具有错视感的饰片和比例夸张且细微处进行“黑白配”的鞋子展现好玩而又天真的魅力,以此来探索坚韧性和温柔女人味之间的张力。本季新包亦首次亮相,这是一款名为“The Bandit”的手套鞣革单肩包。

COACH(蔻驰) 75周年复古时装秀及明星派对1.jpg

Coach执行创意总监斯图尔特-维佛斯(Stuart Vevers)和演员德鲁-巴里摩尔(Drew Barrymore)出席了COACH 75周年庆派对

  加百列-戴-刘易斯 (Gabriel Day-Lewis)、蒂珑Dilone、温妮-哈洛 (Winnie Harlow)、宾克斯-沃尔顿 (Binx Walton)和莱西-伯林 (Lexi Boling) 等模特依次走过T台,而T台的灵感主要来自于汽车旅馆的停车场,并配以老式汽车、白雪和纽约青年合唱团 (Young People's Chorus of New York City) 的特别演出。

COACH(蔻驰) 75周年复古时装秀及明星派对2.jpg

  秀英(Soo-Young), 斯蒂芬妮?索科琳斯基(Soko), 和Coach 执行创意总监斯图尔特-维佛斯 (Stuart Vevers)出席了COACH 75周年庆派对

  维佛斯评论说:“作为Coach‘精神上的家园’,纽约市是一个‘文化大熔炉’,既欣赏个性,也看重团结。它以真诚而不做作的方式欢迎像我这样的‘外来者’。这些价值观如今比以往更加重要,并且和我们将Coach打造成真正现代奢华选择的目标存在紧密联系。”

  Coach吉祥物 -- 恐龙Rexy也在时尚秀上亮相,它的“行头”则是来自于Coach House第五大道店和Coach.com自12月9日起发售的独家假日“胶囊”系列。

  Coach, Inc.首席执行官维克多-路易斯 (Victor Luis)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在我们的诞生之地庆祝Coach创新工艺的历史传承。这一年充满了令人惊奇的重大事件,而我们现在希望能够在下一个75年为我们的全球客户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关于COACH

  美国标志性品牌在纽约庆祝品牌成立75周年:Coach由6位工匠在曼哈顿的一个小阁楼上创建,刚开始时的目标很简单:利用现代形式和上等皮革创造既美观又实用的产品。75年后,Coach利用执行创意总监斯图尔特-维佛斯的新鲜现代设计,庆祝其作为美国原创皮革品牌的经典传承。

  Coach House:新概念/奢华之地:Coach House位于纽约市第五大道685号,而第五大道被认为是全球最著名的一个购物区。新店所在地如今靠近欧洲奢侈品专卖店和标志性的纽约市地标建筑,迁至此地表明Coach品牌的全球思维发生了重要转变。

  内部装修展示纽约市的态度:Coach House的20,000平方英尺的零售区域由执行创意总监斯图尔特-维佛斯与Studio Sofield(索菲尔德工作室)设计师和总裁威廉-索菲尔德(William Sofield)合作设计。这家新店的内部装修展现了个性鲜明的纽约市态度,以及最为成熟的Coach设计和定位体现,一系列产品和服务也能反映出Coach关于现代奢华的理念。

相关阅读

版权说明

1.本网站部分文章为网上转载,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与本站联系,本站核实之后将对其进行删除。

2.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中国服装工业网"并保持文章完整性及原创性,对于违反以上说明的,本站将追究其相关 法律责任。

3.联系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