橄榄绿 & 火焰红 2019春夏女装流行色彩预测

时间:2017年10月16日来源:中国服装工业网作者:Athena

橄榄绿,因颜色与果实橄榄同样而得名,养眼而又十分友善,容易穿出高级感和质感。火焰红,是像火焰一般带点橘色调的红,个性高调而活跃,洋溢着夏日的火辣热情。
关键颜色

橄榄绿,因颜色与果实橄榄同样而得名,养眼而又十分友善,容易穿出高级感和质感。
火焰红,是像火焰一般带点橘色调的红,个性高调而活跃,洋溢着夏日的火辣热情。

奢华感

方钠石蓝与深褐色、野鸭绿一起,赋予整体沉静复古的外观,浅色调浅兰花紫和淡山茱萸粉组合,柔和过渡了色盘,同时增添几分浪漫年轻的气息。



质感

关键色橄榄绿奠定了复古和成熟的基调,亮粉色、蜡粉色和亮白色搭配组合,起到提亮效果并使整个色盘显得年轻,大地色系冰咖啡色使整体回归平静。



高调

火焰红色彰显出年轻的活力与热情,清水绿和甜紫色营造清新浪漫的氛围,帆船蓝和桉树灰组合,带来成熟复古的外观。





颜色比例分析

方钠石蓝作为主色调,低调奢华中透着一丝清爽,浅兰花紫和淡山茱萸粉营造了浪漫甜美的年轻气息,饱和度较低的深褐色和野鸭绿赋予整体复古摩登的外观。

橄榄绿作为关键色彩,彰显出迷人的女人味和质感,深浅不同的亮粉色和蜡粉色带来年轻和浪漫的味道,亮白色和冰咖啡色中性色调让整体自然过渡,回归纯净与自然。


相关阅读

版权说明

1.本网站部分文章为网上转载,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与本站联系,本站核实之后将对其进行删除。

2.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中国服装工业网"并保持文章完整性及原创性,对于违反以上说明的,本站将追究其相关 法律责任。

3.联系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