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探索塑造新势力发声!2020春夏欧洲流行色彩趋势

时间:2018年10月26日来源:中国服装工业网作者:Athena

2020春夏-WGSN发声!趋势预测探索塑造2020年世界的新势力, 95后和新兴经济体渐渐成熟,从而催生出活泼欢乐的调色板,而这也是本季三大趋势中最具夏季气息的一个。
2020春夏欧洲流行色彩趋势

2020春夏-WGSN发声!趋势预测探索塑造2020年世界的新势力, 95后和新兴经济体渐渐成熟,从而催生出活泼欢乐的调色板,而这也是本季三大趋势中最具夏季气息的一个。色彩还兼具怀旧质感,呼应80年代的冲浪与滑板造型新薄荷绿与水果沙拉色融入经久不衰的粉蜡色商业潮流。

2020春夏欧洲流行色彩趋势

纯蓝色调

新一季的泳池蔚蓝色与跳伞蓝为整个色彩主题带来"纯净"气息。百搭色调兼顾青春随性与冷静严肃,从而覆盖各个类别与市场。色彩尤其适用于活泼梭织单品、奢华夏季西装与女士礼服。

2020春夏欧洲流行色彩趋势2020春夏欧洲流行色彩趋势

蜜瓜色调

甜美山茶花色与水果沙拉色呈现玫瑰色泽,让人联想起以迈阿密海滩小屋为代表的80年代冲浪文化,并与极具百搭性与广泛商业吸引力的粉色调相呼应。该色彩适用于盛夏男女装基本款与泳装/海滩装,同时也为丹宁款型增添新意。

2020春夏欧洲流行色彩趋势2020春夏欧洲流行色彩趋势

清新柠檬黄

随着粉蜡色的不断流行,黄色新兴成为关键色调。在欧洲,活力雪葩黄这一浅淡色彩具有广泛吸引力,尤其是在盛夏,从以年轻人为主打扩散至更多元的消费群体。该色彩适用于单色主题,或与调色板内其他亮色相搭配,可为图像增添新意并更新经典条纹图案。


薄荷色

绿色调是2020春夏的关键,特别是清新的新薄荷绿,在融入流行水洗休闲色调的同时,还带有一丝进入新时代的乌托邦式乐观主义。该色调尤其适用于运动日常与休闲造型,并与纹理面料相得益彰。


相关阅读

版权说明

1.本网站部分文章为网上转载,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与本站联系,本站核实之后将对其进行删除。

2.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中国服装工业网"并保持文章完整性及原创性,对于违反以上说明的,本站将追究其相关 法律责任。

3.联系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