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资讯频道
业界动态
国内 政策法规 品牌动态 统计报道 国际 展会中心 产业透视 企业报道
电商
电商资讯 电商实务 电商前沿 电商评论
时尚
时尚资讯 时尚搭配 时尚人物 秀场发布 时尚名品
面辅料
行情 趋势 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品牌动态 > 正文

电商崛起 这两家时尚品牌却逆势而行大力发展实体零售

时间:2016年10月25日来源:华丽志作者:

随着Amazon等电商巨头的崛起,传统实体零售门店客流量不断下滑,各大零售商都在着重发展电商业务,以应对越来越激烈的竞争。但是最近,美国两家知名的互联网时尚品牌 Warby Parker和 Bonobos 却逆势而行,表示接下来将会大力发展实体门店业务。

  随着Amazon等电商巨头的崛起,传统实体零售门店客流量不断下滑,各大零售商都在着重发展电商业务,以应对越来越激烈的竞争。但是最近,美国两家知名的互联网时尚品牌 Warby Parker和 Bonobos 却逆势而行,表示接下来将会大力发展实体门店业务。

  互联网眼镜品牌 Warby Parker 的联合创始人,Neil Blumenthal 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未来Warby Parker的实体门店数量可能达到800到1000家。而互联网男装品牌 Bonobos 的创始人Andy Dunn 也提到,计划在2020年之前,将公司的门店数量增加到100家。


电商崛起 这两家时尚品牌却逆势而行大力发展实体零售0.png

电商崛起 这两家时尚品牌却逆势而行大力发展实体零售1.jpg

  不过,这两家公司的门店,与传统的实体门店其实大不相同。这些“实体店”的定位,更多地是用来展示公司在线上销售的各种商品。

  自从2011年开始,Bonobos 已经开设了超过20家这样的门店,让消费者试穿各类服装,线上订购,并提供送货上门服务。Bonobos 以男装业务为主,2007年成立至今,已经收到了1.28亿美元的风险投资,总销售额也已超过1亿美元。



电商崛起 这两家时尚品牌却逆势而行大力发展实体零售2.png

电商崛起 这两家时尚品牌却逆势而行大力发展实体零售3.png

  Warby Parker 在去年完成了1亿美元的 D轮融资之后,公司估值已经达到 12亿美元。自从2013年开设了第一家实体店之后,至今门店总数为37家,预计今年年底之前将会增加到50家。

  Warby Parker和Bonobos 并不是唯一进军实体零售领域的互联网品牌。Andy Dunn 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认为未来大量的互联网新创品牌都会选择类似的策略。

  逆势而行还是顺应潮流

  尽管看上去这些互联网品牌和传统品牌大相径庭,但是实际上双方的目标其实并没有什么不同。目前,实体零售和数字零售之间的界限正在变得越来越模糊,消费者在拥抱电商的同时,也依然需求传统的实体门店购物体验。

  正因如此,不管是传统零售商还是新兴的互联网企业,多渠道模式的重要性都日益增加。品牌们希望能够同时建立线上和线下的销售网络,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

  根据 Fluent 的一份报告显示,通过向消费者提供多种购物渠道,能够增加最终购物的几率。这些多种渠道除了包括传统的电视和广告,线上广告以外,也包括社交媒体等新兴平台。


电商崛起 这两家时尚品牌却逆势而行大力发展实体零售4.png


  数据显示,如果消费者可以通过超过10种以上的渠道与互联网零售商进行互动,那么每周都会在其网站购物的人数比率,达到49%。而如果渠道数量只有1到4个,那么这一比例则下降至21%。

  包括 Warby Parker 和 Bonobos 在内,新型电商们拓展实体零售业务,将能够帮助他们接触到更多潜在的客户,从而帮助公司进一步发展。

  (消息来源:美国 Business Insider网站、《华尔街日报》网站)

  (图片来源:Fluent调查报告,Warby Parker,Bonobos官方网站)

相关阅读

版权说明

1.本网站部分文章为网上转载,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与本站联系,本站核实之后将对其进行删除。

2.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中国服装工业网"并保持文章完整性及原创性,对于违反以上说明的,本站将追究其相关 法律责任。

3.联系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