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资讯频道
业界动态
国内 政策法规 品牌动态 统计报道 国际 展会中心 产业透视 企业报道
电商
电商资讯 电商实务 电商前沿 电商评论
时尚
时尚资讯 时尚搭配 时尚人物 秀场发布 时尚名品
面辅料
行情 趋势 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品牌动态 > 正文

高端瑜伽服品牌 Yoga Smoga被迫申请破产保护

时间:2016年12月22日来源:华丽志作者:

纽约瑜伽服品牌 Yoga Smoga 周一向曼哈顿破产法庭提起破产保护申请。 11月14日,该公司的六位债权人(包括最大投资方)向该法院提起了非自愿 Chapter 11破产保护申请。这几位债权人分别是:Durga Capital LLC, The Ravi Singh 2015 Family Trust, Jon Thomas Moore, Ryan James Moore, Jeffrey S

  纽约瑜伽服品牌 Yoga Smoga 周一向曼哈顿破产法庭提起破产保护申请。

  11月14日,该公司的六位债权人(包括最大投资方)向该法院提起了非自愿 Chapter 11破产保护申请。这几位债权人分别是:Durga Capital LLC, The Ravi Singh 2015 Family Trust, Jon Thomas Moore, Ryan James Moore, Jeffrey Stevens Moore 和Lori Lynne Walsh, 无担保债务总额 250万美元。Durga Capital LLC 的管理成员 Ravi Singh 2015年通过家庭信托方式也持有 20万美元的无担保债权。

  因此,Yoga Smoga 实际上是被迫申请破产保护。

  据估计,Yoga Smoga 的债权人数量在 50~99个之间,每位债权人的索赔金额为100万~1000万美元之间。

  Yoga Smoga 由来自印度喜马拉雅山脉地区的 Rishi Bali (下图)和妹妹 Tapasya Bali 创办于2013年,受印度瑜伽传统影响,兄妹俩自小和家人朋友一起练习瑜伽。两人此前均为金融人士,Rishi 曾就职高盛集团、Tapasya 曾就职瑞士信贷集团。

  Ravi Singh 在破产保护申请声明中表示,他是 Yoga Smoga 的大股东之一,也是债权人之一。2013年8月30日~2016年11月14日,Ravi Singh 为公司三名董事会成员之一,其他两名董事就是 Bali 兄妹。法院文件显示,Ravi Singh 身兼总监和股东双重身份,因此,他自己出资 89473美元支付薪资。

  在破产保护申请文件中列出的 Yoga Smoga 最大的 25项债务中,Durga Capital 和Ravi Singh家族信托索赔的金额均存在争议。其他几名债权人索赔金额也存在争议。另有一名债权人 Sean Gallagher 持有50万美元的无担保债权也存在争议。其他债权人大多数是房东,索赔未缴纳的房租和店租。

  Yoga Smoga 此前的定位与加拿大瑜伽服品牌 Lululemon 相当,属于高端瑜伽服品牌。品牌产品生产全部在美国,以便兄更好地管控供应链每一环节,保证产品质量。

  品牌与美国知名纤维供应商英威达(Invista)达成合作,推出Yoga Smoga 专用面料:比如 Aurum(钛金),这款面料采用纳米技术,面料空隙具有吸湿排汗、抗菌的优点。瑜伽服的平均售价为99美元,Lululemon 的售价为 89美元。

  2013年, Yogasmoga 瑜伽服首次线上开售,据说3周内一抢而空。

  2014年,品牌开设了两家门店,今年新增10家(其中包括曼哈顿的首家店)。

  2015年9月,Rishi 在接受美国网站 WWD 采访时透露,品牌的线上销售额占总销售收入的 25%~30%。他当时表示,Yoga Smoga 未来将与四季酒店以及 Yogaworks 这样的高端瑜伽工作室合作。

  去年,Yoga Smoga 在 B轮融资中筹资650万美元,截止 2015年3月估值曾达到 7400万美元。

 

相关阅读

版权说明

1.本网站部分文章为网上转载,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与本站联系,本站核实之后将对其进行删除。

2.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中国服装工业网"并保持文章完整性及原创性,对于违反以上说明的,本站将追究其相关 法律责任。

3.联系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