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资讯频道
业界动态
国内 政策法规 品牌动态 统计报道 国际 展会中心 产业透视 企业报道
电商
电商资讯 电商实务 电商前沿 电商评论
时尚
时尚资讯 时尚搭配 时尚人物 秀场发布 时尚名品
面辅料
行情 趋势 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品牌动态 > 正文

优衣库投资1000亿日元推行仓储分销系统自动化,仓库人员将减少

时间:2018年10月11日来源:华丽志作者:

本周二,日本快时尚巨头优衣库(Uniqlo)母公司迅销集团(Fast Retailing)宣布与物流公司 Daifuku Co (以下简称, Daifuku)建立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在 Daifuku 的帮助下完善物流系统,提高产品交付速度,并将投资1000亿日元实现仓储和分销系统的自动化。

本周二,日本快时尚巨头优衣库(Uniqlo)母公司迅销集团(Fast Retailing)宣布与物流公司 Daifuku Co (以下简称, Daifuku)建立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在 Daifuku 的帮助下完善物流系统,提高产品交付速度,并将投资1000亿日元实现仓储和分销系统的自动化。

Daifuku 创立于1939年,是一家世界领先的物料设备搬运公司。公司致力于技术创新,在全球拥有7500名员工。在全部业务中,非日本本土业务占三分之二。

优衣库投资1000亿日元推行仓储分销系统自动化,仓库人员将减少0.jpg

迅销集团表示,物流系统效率低下为集团的运营带来了诸多不便。在当前物流系统下,优衣库的著名产品 HeatTech 保暖内衣必须在五月提前进入仓库存储,这带来了大量额外的成本。更新系统后,商品交付将更及时,可以推迟进入仓库的时间,最大限度地为公司节约成本。

2016年,迅销集团为了缩短库存管理和生产周期时间、扩展线上电商业务,开始运营位于东京的 Ariake 仓库。在本次合作中,Daifuku 将帮助 Ariake 仓库实现自动化。在全面完成自动化以后,Ariake 仓库中的员工人数将减少90%,并实现24小时运作。

迅销集团表示,两家公司将一同对目前的分销状况进行仔细的评估,共同组建物流团队。他们也会在 Daifuku 的帮助下开发交付速度更快的物流系统。

今年9月末,《华丽志》报道了迅销集团与科技巨头谷歌(Google)旗下 Google Cloud 在东京新设立的 Advanced Solutions Lab 达成合作的消息。在合作后,迅销集团将进一步提高集团将顾客需求转化为产品和服务的速度,实现其成为信息型生产零售公司的目标。

相关阅读

版权说明

1.本网站部分文章为网上转载,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与本站联系,本站核实之后将对其进行删除。

2.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中国服装工业网"并保持文章完整性及原创性,对于违反以上说明的,本站将追究其相关 法律责任。

3.联系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