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店店员管理:员工招聘

时间:2010年11月29日 22:45:02来源:华衣男装网作者:

  员工是店铺的生命力,一个好的员工会给店铺生意带来意想不到的飞跃。

  1、拟定招聘标准

  作为新开的服装店铺,要想招聘到合适的员工,首先应拟定出招聘标准,也就是职位说明书,然后根据此标准,招聘,考量几个方面 :

  (1)工作经验、教育程度及特定专长。

  (2)对多应聘职位的适应性。

  (3)个性、智力与理解力。

  (4)外表与身体状况。

  (5)个人操守与品德

  面对众多的应聘人选时,招聘负责人需要先确认职位条件、招聘策略,了解国家有关劳动法规,人后再仔细过滤应聘者的简历,面试后再最后决定录用的人选。

  2、审核资料并面试

  对应聘人员的考察和挑选两大方式:

  A、资料审核

  资料审核就是审查其履历表,包括其学历、经历、专长、个人背景等各项资料,先行过滤布适合者,再安排初审合格者面试。

  B、面试

  面试与审核履历资料不同之处,在于双向互动,即具有决定性的面谈。

相关阅读

版权说明

1.本网站部分文章为网上转载,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与本站联系,本站核实之后将对其进行删除。

2.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中国服装工业网"并保持文章完整性及原创性,对于违反以上说明的,本站将追究其相关 法律责任。

3.联系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