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假牛皮该怎样辨别呢?

时间:2012年11月01日 17:11:37来源:作者:.

  真假牛皮您会辩了吗?常常有朋友网购了回来发现不是真的。下面我给大家一些建议,可以看看哦。

  1 用手摸,靠触感。天然牛皮会有天然的纹路,会有较好的弹性,一般来说,越好的牛皮,纹路会越细,反之则会比较大。

  2用火燃烧,会有特殊的焦味(毛发焦味),而且不容易烧焦。

  3透气性,用口对牛皮吹气,牛皮表层会被透过,如果用手触摸,会有湿润感。

  现在商家通常还有一种说法,就是所谓的“头层皮”的问题。相信大家在购买皮鞋的时候也会遇到这个问题。

  从技术上来说,一张真的牛皮最多是可以分解成八层的,那么,什么是头层皮呢?

  头层皮是由动物身上的原皮直接加工而成,动物身上的皮被分解后,纤维组织严密的上层部分就是头层皮,头层皮是带有粒面的皮,皮层的表面有自然的疤痕和其它痕迹。它具有良好的柔韧性、耐磨性和艺术性。

  头层皮多用于制作皮鞋、钱包以及各种包包。而真皮去掉了组织严密的部分(头层皮),剩下的自然就是二层皮、三层皮了,而二层皮、三层皮由于组织疏松,所以制作出来的物品不管是弹性还是耐磨、柔韧度都会比头层皮差很多,自然,价格也会差很多,我们在购买真皮拉杆箱的时候,不要购买到二层皮的箱子。

相关阅读

版权说明

1.本网站部分文章为网上转载,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与本站联系,本站核实之后将对其进行删除。

2.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中国服装工业网"并保持文章完整性及原创性,对于违反以上说明的,本站将追究其相关 法律责任。

3.联系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