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个步骤教你保暖内衣如何挑选

时间:2012年11月13日 15:39:42来源:作者:.

冬季,保暖内衣是北方必备御寒衣物,到底应该如何挑选保暖内衣呢?只要5个小步骤——“看、摸、听、试、选”。

一“看”面料 “一件内衣里外面料的好坏,是影响穿着舒适程度的关键。”内、外表层使用全棉的内衣产品是最好的,因为它的柔软性、透气度、光泽度都比较好,而且洗涤后不会起球起毛,长期穿着也不会有衣物不断抽丝的现象。

二“摸”手感 优质内衣对中间保温层的要求很高,使用超细纤维的内衬,既柔软又有良好的保暖性能,用手拿捏,手感柔顺、无异物感的产品说明其用料比较好。

三“听”声音 以前的保暖内衣产品是在内衬中加一层PVC塑料膜来增强抗风能力,穿着时容易发出“沙沙”声,透气性不好并易积聚静电,穿脱时有明显的“噼啪”声。新一代的保暖内衣,全部使用新材料、新工艺,基本上克服了这些缺点。消费者在选购时只需轻轻抖动或用手轻搓,听一下有无“沙沙”声即可判别。

四“试”弹性 好的保暖内衣更符合人体曲线,穿在身上没有臃肿、迟滞的感觉,各关节的活动也十分自如。消费者购买时,建议横向、纵向拉伸试一下内衣的回复性,优质内衣拉伸性及回复性均优,且不易缩水,可反复机洗而不变形。

五“选”品牌 一件保暖内衣,从原料选用、纺纱、织布、染色、缝制到检验出厂,各个环节、工序都需严格把关。只有这样才能使产品的保暖率、透气性以及抗菌、弹性等各项指标都符合标准,挑选大品牌产品质量有保障,才能穿得舒服安心。

相关阅读

版权说明

1.本网站部分文章为网上转载,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与本站联系,本站核实之后将对其进行删除。

2.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中国服装工业网"并保持文章完整性及原创性,对于违反以上说明的,本站将追究其相关 法律责任。

3.联系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