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辐射孕妇装的使用指南及洗涤方法

时间:2012年11月07日 14:32:24来源:作者:.

  防辐射孕妇装可直接水洗尽量不要用洗衣机,洗后不要拧干直接从水中拎起晾干即可。

  防辐射服装使用指南:

  1.肚兜型:受孕前三个月

  2.背心型:一般人群

  3.吊带型:受孕后三个月

  4.短裙型:工作区域有多台电脑

  5.长袖型:住宅附近有高压电或需要长时间使用电脑

  怎么鉴别是否是涂层的防辐射产品?

  1、可以看手感,如果手感很硬的就一定是涂层的。

  2、可以看款式,那些不是直接用防辐射面料做衣服的,而是作为夹层的就一定是,因为涂层的面料不可以染色,颜色比较单一,所以厂家为了多做出款式扬长避短就把面料作为里料放在衣服里面。

  3、不是涂层的面料都会在面料上有一丝一丝的防辐射纤维,如果可以看到防辐射纤维的就不是涂层的产品。

  4、每件衣服都应该带有一块防辐射面料,金属纤维混纺的烧了以后可以看见一层密密的金属网,涂层的烧了以后什么也没有了只有股特别呛的味道。

  防辐射服装的洗涤方法

  1、防辐射服可直接水洗,普通的中性皂粉洗衣液均可,洗涤方法近似于普通衣物的清洗过程;

  2、洗防辐射服要轻柔手洗,尽量不要用洗衣机;

  3、洗后不要拧绞,直接从水中拎起晾干即可;

  4、水温不要超过90度;

  5、中温熨烫,温度不超过150度;

  6、洗涤时不可漂白,或使用含漂白成份的洗涤用品。尤其是采用色织锦贴面双面肚兜。

相关阅读

版权说明

1.本网站部分文章为网上转载,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与本站联系,本站核实之后将对其进行删除。

2.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中国服装工业网"并保持文章完整性及原创性,对于违反以上说明的,本站将追究其相关 法律责任。

3.联系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