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环保缝纫机机型的选用

时间:2012年12月18日 10:11:33来源:作者:

现代社会什么我们都讲究环保,当然机械设备同样也不例外,目前的缝纫机产品系列已经升级到了电脑操作,非常的方便,而且增强了基本的环保概念。

对于很多的企业来说高效环保的机型更适合以后的发展使用,那请跟随我们工业缝纫机来看看电脑结合的机型的选择标准及用途:

通常在机电一体化缝纫机的研制过程中,设计者都着重强调了机器的清洁、无污化缝纫,通过对缝纫机机头的设计使针杆、挑线杆及旋梭周围不使用机油,实现清洁缝纫。

因此用户在选择机器时,一定要反复试机,确定其在工作时不会将油污带到布料及缝制物上。机电一体化缝纫机的一些人性化设计也是它的特色之一,选购时要做相应的比较。

如这类机器在放料部分比传统缝纫机宽阔,使要缝制的面料更易于取放和回转;底线卷线装置安装在机臂上面,卷线量的调整及梭芯的拆装简单;仅需掀压按钮或操旋踏板即可进行工作,甚至是全自动进行工作;易懂易用的操作盘,使操作者容易记忆,操作时不会产生迷惑。

相关阅读

版权说明

1.本网站部分文章为网上转载,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与本站联系,本站核实之后将对其进行删除。

2.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中国服装工业网"并保持文章完整性及原创性,对于违反以上说明的,本站将追究其相关 法律责任。

3.联系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