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草保养常识

时间:2013年11月27日 10:39:41来源:Neeu网作者:

  作为一种贵重的面料,皮草制品在保养上会有更多的条条框框需要你遵守,基本上做到以下8点就可以使你的皮草“益寿延年”:

  1、皮草的大敌是阳光和湿气。所以在放置皮草时,要避免阳光直射及闷热潮湿的地方。

  2、应用有肩垫的衣架来挂皮草,不要用钢丝衣架,以免皮草破损或变形。

  3、在储存皮草时,要确保透气度高,不要用塑料袋,有需要时可以用宽大的布衣袋套着皮草,隔开灰尘。

  4、穿皮草时,尽量不要喷香水或发胶,因为这些产品的化学物质含有酒精成分,会使皮草变干。

  5、如果不小心弄湿皮草,不要试图用吹风机吹干。只需将湿了的皮草挂在干爽的地方,让它自然风干就可以了。

  6、一件皮草成衣每年必须交由皮草专家清洗,灰尘和污点将在清洗过程中被去掉。

  7、在旅行时,请把皮草放在布质的大衣罩子内。请勿使用塑料或橡胶连线的衣袋,因为这种质地将阻止空气流通和皮草呼吸。

  8、请勿梳理或用刷子刷皮草的毛针。

相关阅读

版权说明

1.本网站部分文章为网上转载,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与本站联系,本站核实之后将对其进行删除。

2.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中国服装工业网"并保持文章完整性及原创性,对于违反以上说明的,本站将追究其相关 法律责任。

3.联系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