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简单辨别皮草招数 看摸拨吹燃

时间:2013年12月30日 14:28:15来源:中华纺织网作者:

    数九寒天,皮草服装走俏市场,但当中不乏一些厂商用人造皮草假冒真皮草,以下几招教你简单辨别。

    看即看光泽度。通常情况下,皮草外观越亮越好,价钱也会更高。

    摸用手感觉针绒的密度,好的皮草,针、毛、绒齐整,比例适中,针不能过长,毛也不太疏,抚摸时有一种充满张力的柔滑感觉。有种常见的以次充好的手段—给皮草“打油”,所以用手拂,发现毛针会短暂地黏连在一起,有油腻感,很可能是人造皮草。

    拨拨开毛看毛与皮连接处。若每一个毛囊有三到四根毛均匀地分布在皮板上,是天然皮草,如有明显的经纬线或布基形状,是人造皮草。

    吹对着皮草吹一口气,若气流经过的范围内,针、毛倒下后立即能恢复原态的,说明其质量好。

    燃揪一根毛用火点燃,若立即炭化为黑色灰烬,并有一股烧毛发味,是天然皮草,如立即烧化并有一股塑料味,是人造皮草。

相关阅读

版权说明

1.本网站部分文章为网上转载,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与本站联系,本站核实之后将对其进行删除。

2.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中国服装工业网"并保持文章完整性及原创性,对于违反以上说明的,本站将追究其相关 法律责任。

3.联系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