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衣要配高领毛衣才是保暖又时髦

时间:2015年12月21日来源:腾讯时尚作者:

大衣和高领衣物都是冬日不可缺少的单品,不过今季高领设计有着微妙变化,亦成為冬日一种独特潮流。好好掌握4款设计小细节,低调地显露个人时尚触觉。

【今日搭配

半高领毛衣+铅笔裙+无领大衣

对于无领大衣来说,秋冬显得有些单薄,但是搭配上一款高领或者半高领的毛衣就会暖和的多了。


【搭配Tips】

根据高领毛衣领子的样式,给大家推荐几款搭配方法。

Tips1. 多变剪裁高领+不规则大衣

今年高领上衣的选择多了很多分类,除了毛衣以外,长身背心、短袖的设计也大行其道,这些设计让高领上衣年轻又时尚,而背心款高领又特别适合不太冷的南方。这种毛衣适合搭配不规则大衣,也能相得益彰。

Tips2:阔领设计+简约翻领外套

带点阔身的领口设计,是秋冬潮流的关键字。完全不紧贴颈项,反摺遮盖2/3颈部的高度,正是今季流行所在。而这款设计在韩国亦非常大热!这种领子适合搭配设计感简约大气的外套、比如下面。

Tips3:紧实领口+立领外套

当然高领服装也有流行的色调,永恆的黑与白,相信是冬日不可少的色系,而一系列温暖的大地色调,也是今季的重点。这种大衣或者搭配图案和款型都比较花哨的大衣以平衡单调感,或者干脆都净色还显得利落,领口可以选择立领大衣。

Tips4. 粗冷织纹+同色系大衣

高领服装一直都比较简洁,没有太多色调拼凑及花巧图案,而要数最繁复的图腾设计,应该只有粗冷织花的份儿。今季带点校园风的扭花图案又再回归,不过基本都以乾净的单色為主,甚少混入拼色。单就设计来说,绝对够long-lasting。这种粗冷织纹的领子适合同色系的大衣,能营造出一种复古感。

【达人展示】

秋冬不能少!4个高领衣物穿搭秘诀

秋冬不能少!4个高领衣物穿搭秘诀

秋冬不能少!4个高领衣物穿搭秘诀

标签:大衣 高领毛衣
相关阅读

版权说明

1.本网站部分文章为网上转载,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与本站联系,本站核实之后将对其进行删除。

2.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中国服装工业网"并保持文章完整性及原创性,对于违反以上说明的,本站将追究其相关 法律责任。

3.联系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