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mès(爱马仕)2017春夏巴黎时装大秀 精致甜美

时间:2016年10月26日来源:中国服装工业网作者:Athena

法国奢侈品牌 Hermès(爱马仕)于巴黎时装周发布2017春夏系列时装秀,本季大秀开场以弥漫初春时节的轻快色调、云淡风轻的樱花色带来春季特有的浪漫氛围。本季爱马仕一改以往风格,提高了对作品时尚度的关注。



法国奢侈品牌 Hermès(爱马仕)于巴黎时装周发布2017春夏系列时装秀,本季大秀开场以弥漫初春时节的轻快色调、云淡风轻的樱花色带来春季特有的浪漫氛围。本季爱马仕一改以往风格,提高了对作品时尚度的关注。Vanhee-Cybulski采用了当下最流行的廓形,这种廓形具有八十年代的风格,带着宽阔的肩部设计;他设计了几款带有斜向拉链口袋的垫肩衬衫,还把衣角塞在高腰裤子里。同时,系列里有两款明亮紫红色的套装,这也符合巴黎时装周里注重亮色色调的潮流趋势。



一系列灰绿色的外套、裙装和上衣,精致复杂的针织物包括了两条具有沙漏式轮廓的优雅裙子,无论是剪裁得体的风衣还是少女力满分的连身裙,都在自然织物的演绎下焕发生机。从少女的甜蜜过渡到精致女性,一切发生的都是那么的自然而惬意。



相关阅读

版权说明

1.本网站部分文章为网上转载,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与本站联系,本站核实之后将对其进行删除。

2.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中国服装工业网"并保持文章完整性及原创性,对于违反以上说明的,本站将追究其相关 法律责任。

3.联系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