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春夏男装款式流行 创新针织

时间:2016年12月16日来源:中国服装工业网作者:Athena

图像T恤面料上使用了美利奴羊毛和棉纱制作,简单舒适。合身的12gg图像T恤采用时尚衣袖和图像式宽条纹元素,极具现代时尚感。


图像T恤


面料上使用了美利奴羊毛和棉纱制作,简单舒适。合身的12gg图像T恤采用时尚衣袖和图像式宽条纹元素,极具现代时尚感。



度假开衫

粉色和黄色带来了青春活力,休闲度假开衫的箱型版型更显高雅时尚,雅致格纹和竖条纹面料却营造了复古格调。





休闲马球衫

马球衫依然是经典的核心单品之一,本季采用连肩袖、箱型版型、波浪罗纹针织设计,打造夏日活力的气息。





居家卫衣

休闲居家卫衣带了些街头风,卫衣/T恤混合款使用桃绒毛圈平针织制作,采用大口袋和拉绳设计。



运动夹克

运动夹克风靡了时尚圈,在经过设计师的改造后不再是普通的运动服。受90年代造型的影响,12gg的运动夹克采用插肩袖、图像拼接和条纹设计。


相关阅读

版权说明

1.本网站部分文章为网上转载,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与本站联系,本站核实之后将对其进行删除。

2.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中国服装工业网"并保持文章完整性及原创性,对于违反以上说明的,本站将追究其相关 法律责任。

3.联系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