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vin(浪凡) 2017春夏巴黎时装秀

时间:2016年10月26日来源:中国服装工业网作者:Athena

法国奢侈品牌 Lanvin(浪凡)于巴黎时装周发布2017春夏系列时装秀,这是创意总监Bouchra Jarrar 接手后的开篇之作。本季系列旨在探索奢华与实穿的多重表现方式,通过服装来勾勒身体的曼妙轮廓,希望通过服装表现并升华女性独有的姿态,将女性之魅与男性之美融为一体。



法国奢侈品牌 Lanvin(浪凡)于巴黎时装周发布2017春夏系列时装秀,这是创意总监Bouchra Jarrar 接手后的开篇之作。本季系列旨在探索奢华与实穿的多重表现方式,通过服装来勾勒身体的曼妙轮廓,希望通过服装表现并升华女性独有的姿态,将女性之魅与男性之美融为一体。就连秀场也透着一丝丝奢华气息,金碧辉煌的奢华吊灯、古典装饰主义装潢风格,弥漫着厚重的历史气息,更有种亦真亦幻的感觉。就在新古典主义风格与超现代主义风格的强烈碰撞中,一场大刀阔斧的变革似乎即将在浪凡 (Lanvin) 的身上发生着。



这一季的主要焦点是时髦的日常着装,设计师布什哈·加拉尔 (Bouchra Jarrar) 将整场秀的色彩均收敛在简单的色系中,黑色、白色为主调,从藏蓝、海蓝色、宝蓝色逐渐过渡充分解释了这一季时装的基本却浓郁的着色。而这一季最大的突破就是“透视”和“性感”这两个概念从未这般强烈地冲击着浪凡。




相关阅读

版权说明

1.本网站部分文章为网上转载,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与本站联系,本站核实之后将对其进行删除。

2.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中国服装工业网"并保持文章完整性及原创性,对于违反以上说明的,本站将追究其相关 法律责任。

3.联系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