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illa and Marc 2017春夏纽约时装周系列

时间:2016年11月11日来源:中国服装工业网作者:Athena

澳大利亚时尚品牌 Camilla and Marc 于纽约时装周发布2017春夏系列。品牌在2003年澳大利亚时装周上高调推出以来,CAMILLA AND MARC已经成为当地的明星青睐的奢华女装。

澳大利亚时尚品牌 Camilla and Marc 于纽约时装周发布2017春夏系列。品牌在2003年澳大利亚时装周上高调推出以来,CAMILLA AND MARC已经成为当地的明星青睐的奢华女装。其设计反映了澳大利亚轻松的生活方式, Camilla Freeman Topper 和Marc Freeman 建立了一个既现代又轻松优雅品牌精神。

Camilla and MarcCamilla and MarcCamilla and MarcCamilla and Marc


相关阅读

版权说明

1.本网站部分文章为网上转载,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与本站联系,本站核实之后将对其进行删除。

2.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中国服装工业网"并保持文章完整性及原创性,对于违反以上说明的,本站将追究其相关 法律责任。

3.联系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