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少女气息 Temperley London 2018春夏系列时装秀

时间:2017年10月12日来源:中国服装工业网作者:Athena

英国时尚品牌 Temperley London(坦波丽·伦敦)于伦敦时装周发布2018春夏系列时装秀,本季系列洋溢着浓浓的甜蜜少女气息,撞色的橙蓝条纹锯齿长裙,热情的花朵图案与镂空,小巧精致的几何图案装饰,温柔的粉色与植物淡绿带来了春夏的清新美好。
英国时尚品牌 Temperley London(坦波丽·伦敦)注重于服装印花的设计,Alice Temperley一直都钟爱裙装,也有自己独一无二的印花设计,这次更是将几何图案和各种印花相结合,抽象感强烈。

2018春夏系列时装秀于伦敦时装周发布,本季系列洋溢着浓浓的甜蜜少女气息,撞色的橙蓝条纹锯齿长裙,热情的花朵图案与镂空,小巧精致的几何图案装饰,温柔的粉色与植物淡绿带来了春夏的清新美好。

相关阅读

版权说明

1.本网站部分文章为网上转载,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与本站联系,本站核实之后将对其进行删除。

2.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中国服装工业网"并保持文章完整性及原创性,对于违反以上说明的,本站将追究其相关 法律责任。

3.联系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