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的仓库派对 Alexander Wang 2018春夏系列时装秀

时间:2017年10月20日来源:中国服装工业网作者:Athena

著名华裔设计师品牌 Alexander Wang(亚历山大·王)于纽约时装周发布2018春夏系列。从凌晨开始, Alexander Wang 的粉丝们就在其位于纽约 SoHo 的旗舰店外排队,希望一睹即将上演的时装秀。这次的时装秀是公开的、经过包装的,并通过那些车身印有“#WANGFEST”的黑色平板卡车的灯光来照明。



著名华裔设计师品牌 Alexander Wang(亚历山大·王)于纽约时装周发布2018春夏系列。从凌晨开始, Alexander Wang 的粉丝们就在其位于纽约 SoHo 的旗舰店外排队,希望一睹即将上演的时装秀。这次的时装秀是公开的、经过包装的,并通过那些车身印有“#WANGFEST”的黑色平板卡车的灯光来照明。这样的设计显然可以在 Instagram 获得无限的关注度和推广。


本季蕾丝、皮革、网眼镂空以及金属风的亮片依旧是主打元素,并且大量运用了不对称和叠穿的设计,使搭配更具有层次感。




本系列最具代表性的就是皮裤袜上设计的拼接。Wang很喜欢牛仔布,设计出裤腿上镶满有银色铆钉的紧身牛仔裤和腰部有抽绳的灯笼裤。这几天,没有一名设计师没有设计解构露肩的扣角领衬衫;Wang设计的是拼接而成的丝质背心衬衫,或者是与运动胸罩混搭的款式,他把这样混杂的概念延伸到其它裁剪上。有很多多余的袖子和被剪掉一半当做裙子来穿的外套。



相关阅读

版权说明

1.本网站部分文章为网上转载,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与本站联系,本站核实之后将对其进行删除。

2.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中国服装工业网"并保持文章完整性及原创性,对于违反以上说明的,本站将追究其相关 法律责任。

3.联系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