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秘境之旅 香奈儿2018春夏时装秀

时间:2017年10月25日来源:中国服装工业网作者:Athena

法国奢侈品牌 Chanel(香奈儿)于巴黎时装周发布2018春夏系列时装秀,本季“老佛爷”卡尔·拉格斐在巴黎大皇宫内搭建起壮观的瀑布景观,奔腾的流水,绿草如茵,一碧千里,现场幻化为一派自然之景。

法国奢侈品牌 Chanel(香奈儿)于巴黎时装周发布2018春夏系列时装秀,本季“老佛爷”卡尔·拉格斐在巴黎大皇宫内搭建起壮观的瀑布景观,奔腾的流水,绿草如茵,一碧千里,现场幻化为一派自然之景。卡尔·拉格斐从大自然中获取灵感,整场秀特别是在色彩上,相当的丰富,斑斓多姿,满眼都是充满自然能量的活力色调。以水为灵感,除了PVC元素贯穿始终之外,服装面料中还加入Lurex金银线,将水的纹理、波光、颜色巧妙提取作为服饰元素,打造日月在水中倒影的闪光效果,颇具浪漫色彩。





相关阅读

版权说明

1.本网站部分文章为网上转载,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与本站联系,本站核实之后将对其进行删除。

2.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中国服装工业网"并保持文章完整性及原创性,对于违反以上说明的,本站将追究其相关 法律责任。

3.联系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