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狂想 Valentino 2018春夏时装秀

时间:2017年11月14日来源:中国服装工业网作者:Athena

意大利奢侈品牌 Valentino(华伦天奴)于巴黎时装周发布2018春夏系列时装秀,品牌在本季变得更加年轻、充满活力。
意大利奢侈品牌 Valentino(华伦天奴)于巴黎时装周发布2018春夏系列时装秀,品牌在本季变得更加年轻、充满活力。品牌创作总监Pierpaolo Piccioli 将衣柜中的平凡元素注入了新的想象,从形状、质感的改变开始,将必备单品重新演绎,装饰细节变化万千,令人惊喜却不失实用功能。而在最拿手的华丽风上,创意总监Pierpaolo Piccioli运用刺绣图案,让微型和巨型的花卉与色彩缤纷的圆点争妍斗丽,选用红、绿及蜡笔色系的粉调,缀饰闪烁的金属色,让颜色回归本真。


这个系列有一种奇妙的魅力,在现代与经典之间游走得不偏不倚,尺度分寸拿捏得火候刚好,有不少以运动和科技面料打造的都市摩登风格,也有追求飘逸仙美的女神风格。

像梦幻,像狂想,是那种喜欢求知、探索、发现和探究其他角度的一族。月亮是她们其中一个目的地。它不但是明亮神秘的星体,也是从另一角度回望美丽地球的好地方。将平凡的东西注入想象力,形状、色彩及质感变得不一样,令人惊喜,但却不失实用功能。Valentino2018春夏女士系列,让时装回到自由狂想的境界,让平凡变得不平凡。


相关阅读

版权说明

1.本网站部分文章为网上转载,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与本站联系,本站核实之后将对其进行删除。

2.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中国服装工业网"并保持文章完整性及原创性,对于违反以上说明的,本站将追究其相关 法律责任。

3.联系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