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hji Yamamoto 2018春夏系列时装秀

时间:2017年11月17日来源:中国服装工业网作者:Athena

日本设计师品牌 Yohji Yamamoto(山本耀司)于巴黎时装周发布2018春夏系列时装秀,本季系列与上一季有不少相同点,同样的黑色、同样的抽褶、同样的发布背景。
日本设计师品牌 Yohji Yamamoto(山本耀司)于巴黎时装周发布2018春夏系列时装秀,本季系列与上一季有不少相同点,同样的黑色、同样的抽褶、同样的发布背景。本季中,Yohji Yamamoto依旧以黑色为主色调,间或加入红、白等色彩作为点缀。在细节设计上,解构、分割、破坏、抽绳等多种设计形式都有所应用,钮扣是不可忽略的装饰元素。在整体设计风格上,Yohji Yamamoto呈现出一系列具有酷感的、独特个性的女性款式。



Yohji Yamamoto(山本耀司)的时装以一种无国界无民族差别的手法,把这个谜展示在公众的面前。大胆发展日本传统服饰文化的精华,形成一种反时尚风格。这种与西方主流背道而驰的新着装理念,不但在时装界站稳了脚跟,还反过来影响了西方的设计师。美的概念外延被扩展开来,质材肌理之美战胜了统治时装界多年的装饰之美。其中,Yohji Yamamoto 把麻织物与粘胶面料运用得出神入化,形成了别具一格的沉稳与褶裥的效果。擅长于新面料的使用也是众多日本设计师共同的特点。其品牌的服装以黑色居多,这是沿袭了日本文化的风格。



相关阅读

版权说明

1.本网站部分文章为网上转载,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与本站联系,本站核实之后将对其进行删除。

2.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中国服装工业网"并保持文章完整性及原创性,对于违反以上说明的,本站将追究其相关 法律责任。

3.联系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