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NI 2018春夏时装秀 梦幻花园的寻宝之旅

时间:2017年11月24日来源:中国服装工业网作者:Athena

意大利时尚品牌 MARNI(玛尼)于米兰时装周发布2018春夏系列时装秀,来宾在进入秀场时要途经一个令人眼花缭乱、稀奇古怪的花园,花园里全是巨大的玫瑰和巨大的紫色洋葱,还有修剪成盘旋而上形状的嫩枝以及成熟的遮荫树。



本季秀场就像是一场梦幻花园的寻宝之旅。持续不断地在途中搜寻到的各式零碎之物,一一串起后仿佛清晰可见的DNA链,亦或成为手链上悬挂的吊饰,让人爱不释手!

Risso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关于时尚历史的庆典,从20世纪20年代跨到现在,把时尚历史的元素解构、重组,打造出珍贵但又与当地息息相关、有魅力但又丰富的一系列。 他把一个女性形象作为出发点,那是个站在滑板上的年轻女子,她的姿势中透露出20年代慵懒气质。她的生活或者她的家庭或者她所处文化由不断的意外积累而成,而她依然能保持清醒,她的着装反映了所有那些杂乱无章的东西:她把50年代的鸡尾酒裙剪成一件上衣,把衣服的缝合线剪开,完全改变了原本的服装轮廓,看,服装的腰线很低。她把粉红色玫瑰绣在陈旧的白色貂皮服装上,那貂皮服装可能原本是她祖母的晨衣。她还用了蓝色锦缎,这种布料本应该用来做晚礼裙的,但她把它做成厚重的水泥工裤子。

相关阅读

版权说明

1.本网站部分文章为网上转载,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与本站联系,本站核实之后将对其进行删除。

2.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中国服装工业网"并保持文章完整性及原创性,对于违反以上说明的,本站将追究其相关 法律责任。

3.联系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