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Your Mirror " 镜中俪影,Givenchy 2019春夏系列大秀

时间:2018年10月17日来源:中国服装工业网作者:Athena

北京时间十月一日凌晨2点30分,纪梵希于巴黎正式发布2019春夏男女装成衣系列。艺术总监Clare Waight Keller在这个春夏为时尚界带来一位自由穿梭在独立女性与文艺男子形象之间的浪漫角色。
北京时间十月一日凌晨2点30分,纪梵希于巴黎正式发布2019春夏男女装成衣系列。艺术总监Clare Waight Keller在这个春夏为时尚界带来一位自由穿梭在独立女性与文艺男子形象之间的浪漫角色。在艺术总监Clare Waight Keller看来,成为纪梵希女郎并不需要有太多的定义,如果有一位摩登女性一生中大部分时间都喜欢打扮的利落帅气,也不失为领悟了时髦真谛的生活方式。


Givenchy 2019春夏系列以“ I'm Your Mirror " (镜中俪影)为题,打造无性别的全新一季,强调女性跟男性彼此就像在照镜子一样,既拥有独立自我的一面又像彼此般相似,重新诠释男女之间的相互关系。艺术总监Clare Waight Keller巧妙的表达出她对于纪梵希的男、女装系列如何各自不同却又相映成趣的描绘方式。当今时代,一对佳偶天成的妙人儿始终在对方眼中可以看到自己方方面面的映射。他们的生活方式,审美习惯又或者对于新装的渴望都是如此的互相交融。



所以在新一季的纪梵希,男女装系列皆呈现出一种最精心提炼的和谐意境。只是与此同时各自都不必再依附于彼此,独立意志的趣味贯穿在整个系列的方方面面。在2019春夏成衣系列中,可以找到众多出自纪梵希高级定制系列的隐藏元素。比如获得全场所有人注意的肩部线条,略微强调个性气质的设计但是并不会看起来太强势。



中性剪裁的皮衣、风衣皆是本季重点单品,跨越性别的设计,让男女都能混合著穿,洋装、长礼服部分多以斜肩设计亮相,又或是不对称的打褶装饰坠在胸前,打造俐落又抢眼的视觉美感。同时呼应“照镜子”的概念,本季不乏许多闪亮亮水钻元素,从小披肩、耳环、皮裤、西装外套到秀上一登场就马上吸住大伙目光的垂挂式大眼镜,为整季沉稳的色调画龙点睛。



想说的正是Clare Waight Keller笔下那些美丽独立的当下都会女子风采。女装系列里一组晚装也吸引了广泛的话题,不对称裁剪带来的流动感令人想到一些美丽年代的优雅时光,搭配上妙笔生花的配饰,新一季的纪梵希红毯星光跃然眼前。一组灵感源自网络时代电脑屏幕的印花多次出现,不论运用在真丝衬衫的印花上还是以手工钉珠来立体呈现,最终幻化出繁多的视觉感受。同样通过男、女装的不同演绎,再次呼应出艺术总监Clare Waight Keller这一次想要说的雌雄同体风貌。




标签:Givenchy 2019春夏
相关阅读

版权说明

1.本网站部分文章为网上转载,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与本站联系,本站核实之后将对其进行删除。

2.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中国服装工业网"并保持文章完整性及原创性,对于违反以上说明的,本站将追究其相关 法律责任。

3.联系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