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满故事趣味性的剪辑,Gucci 2019 早秋系列

时间:2018年12月27日来源:中国服装工业网作者:Athena

2019早秋系列,即使风格依旧如此多元,但每一件单品上的元素都值得仔细推敲,更何况在这 86 个女装造型中还蕴含着无限的惊喜,谁能抵挡其中的诱惑?
“讲述这些独特的收集和独特的地方通过美国艺术家的当代和意想不到的目光,Gucci打算保护和促进这两个古代罗马城市,将他们的魅力和历史记忆的关注新一代越来越观众互动。”品牌在一份新闻稿中说。

2019早秋系列,即使风格依旧如此多元,但每一件单品上的元素都值得仔细推敲,更何况在这 86 个女装造型中还蕴含着无限的惊喜,谁能抵挡其中的诱惑?而本次 Lookbook 则选择在庞贝和赫库拉尼姆的考古公园内拍摄,路人的加入宛如游客照般耐人寻味。据悉,该型录明年还将集结成册出版,致力于向世界各地推广和保护这些文化遗产。

擅长创意营销的Gucci从不会放弃任何一个营销的机会,即便是一次Lookbook形式的新品展示,也要用一些“稀奇怪异”的举动,搞点事情出来。Gucci 2019早秋系列Lookbook融合了互动式和“吃播式”的创意理念,“游人”拿着相机入境,或拍模特,或与模特自拍,颇有画面感。而另一部分模特则化身“吃货”,吃薯条、喝可乐、吃蛋糕等,模特们似乎放弃了高冷的一面,逗趣十足。这一系列具有趣味性的Lookbook,分外“接地气”,与当下年轻人的喜好颇为契合。

Gucci 2019 早秋系列Gucci 2019 早秋系列Gucci 2019 早秋系列Gucci 2019 早秋系列Gucci 2019 早秋系列Gucci 2019 早秋系列Gucci 2019 早秋系列Gucci 2019 早秋系列Gucci 2019 早秋系列Gucci 2019 早秋系列

自创意总监Alessandro Michele上任以来,高饱和度的色彩似乎从未在Gucci的设计中缺席,玫红、火焰红、迎春花黄、青草绿、紫色、橙色以及各式各样的蓝总会出现在不同的款式中,以鲜明的色彩刺激着观者的眼球,就像Gucci的业绩一样,张扬而放肆。本季最新发布的Gucci 2019早秋系列的设计也不例外,同样遍布着各式的高饱和度色彩。
Gucci 2019 早秋系列Gucci 2019 早秋系列Gucci 2019 早秋系列Gucci 2019 早秋系列Gucci 2019 早秋系列Gucci 2019 早秋系列Gucci 2019 早秋系列

在Gucci的设计中,除了那些具有冲击力的高饱和度的色彩之外,眼花缭乱的装饰也是其突出的设计点之一。Gucci 2019早秋系列的装饰手法主要包括印花、刺绣、亮片等,除此之外,各式的花卉、纹样遍布于服装之上,同时,每一款设计中又不仅仅有一种装饰,Alessandro Michele还会将撞色融入其中,让整体设计看起来更繁复。
Gucci 2019 早秋系列Gucci 2019 早秋系列Gucci 2019 早秋系列Gucci 2019 早秋系列Gucci 2019 早秋系列Gucci 2019 早秋系列
套装与裙装则是Gucci 2019早秋系列设计中突出的两款。套装包括西服套装、休闲套装以及套裙等组合,采用格纹、印花或做旧的面料材质,颇具复古气息。裙装的设计则在色彩和装饰上比较突出,如黄、紫、蓝等多种高饱和度色彩的应用以及采用星星、流苏、亮片、刺绣等作为装饰。不少裙装以天鹅绒材质制成,如深蓝色露肩的星辰礼服,在古典中融入一股奢华高贵之感。
Gucci 2019 早秋系列Gucci 2019 早秋系列Gucci 2019 早秋系列Gucci 2019 早秋系列Gucci 2019 早秋系列Gucci 2019 早秋系列Gucci 2019 早秋系列Gucci 2019 早秋系列Gucci 2019 早秋系列Gucci 2019 早秋系列Gucci 2019 早秋系列Gucci 2019 早秋系列Gucci 2019 早秋系列

从Alessandro Michele接手Gucci并奠定了复古的设计风之后,这种复古的设计风便融入Gucci的血肉里,成为其设计的精髓。Gucci 2019早秋系列的复古风主要体现在款式的选择及搭配上,如高腰的阔腿裤、格纹的半身裙、无结构的斗篷、荷叶边上衣以及复古的贝雷帽、眼镜等配饰的搭配,充分诠释出复古的格调。

Gucci 2019 早秋系列Gucci 2019 早秋系列Gucci 2019 早秋系列Gucci 2019 早秋系列Gucci 2019 早秋系列Gucci 2019 早秋系列

标签:Gucci 2019早秋
相关阅读

版权说明

1.本网站部分文章为网上转载,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与本站联系,本站核实之后将对其进行删除。

2.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中国服装工业网"并保持文章完整性及原创性,对于违反以上说明的,本站将追究其相关 法律责任。

3.联系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