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价值上万元从纽约空运到成都 展现在魅惑的舞台

时间:2012年12月17日来源:作者:.

这是一场难得的时装盛宴,上个星期,10多位设计师将他们2013年的春夏新款服饰,小心翼翼地包装,从纽约空运到成都,每件衣服价值都在上万元。

  魅惑的蓝色舞台灯光下,10多位个头1米8左右的模特,身着风格不同的时装,在T台上走秀,他们身上的每件衣服,都是上周从纽约空运到成都,在这里,2013年纽约时装周将面向全球发布最新系列时装。昨日,3场时装秀在成都群光广场举行,不到一百平方米的秀场,一下子涌进数百人前来欣赏。

  这是一场难得的时装盛宴,上个星期,10多位设计师将他们2013年的春夏新款服饰,小心翼翼地包装,从纽约空运到成都,每件衣服价值都在上万元。

  设计师Jamil Khansa很关心自己刚刚设计好的几套镶钻晚礼服,犹豫再三,他决定不空运,而是自己随身带到成都。昨日下午5点,Jamil Khansa在后台指导模特穿衣和走台,“他非常认真,很在乎舞台走秀效果。”Jamil Khansa的一位朋友告诉记者,Jamil Khansa设计的服装,最低价格也要3万元,“专门定制的价格会更高”。

  品牌服饰Nicholas K的设计师是两位中德混血的兄妹,他们的服装主打复古风,此次纽约时装周的第一场走秀,就展示了他们的服装。简单的线条,平淡的色调,展示出的复古风不乏时尚味儿。Maggie Norris则展示了自己的骑士风新款服饰,优雅端庄,尽显贵族气息。工作人员介绍,她设计的时装,每套价值在100万元左右。

  此外,四川师范大学服装设计学院的学生也在秀场展示了本土设计师的旗袍服饰,迎来现场艺术爱好者的好评。

  “成都人对服装的色彩搭配非常有特色,我很喜欢。”此次时装周总导演Jay Calderin告诉记者,今年他两次来成都,成都人的服饰装扮给他留下深刻印象,“逛街就像看走秀。”他说,尤其在参观了四川蜀绣后,他觉得这个古老的服装元素可以和时尚服饰得到更好的结合。19日下午的压轴走秀,展示的就是8位设计师专门用蜀绣设计的作品。

  此次时装周由成都优陆国际时尚文化有限公司、华西都市报联合主办,成都优陆国际时尚文化有限公司与成都市百年春熙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承办。今日,活动将举办2012国际时尚业高峰论坛。

相关阅读

版权说明

1.本网站部分文章为网上转载,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与本站联系,本站核实之后将对其进行删除。

2.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中国服装工业网"并保持文章完整性及原创性,对于违反以上说明的,本站将追究其相关 法律责任。

3.联系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