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面料邂逅奇幻热带自然 | 2018春夏女装面料流行预测

时间:2016年12月21日来源:中国服装工业网作者:Athena

图案针织从热带自然汲取灵感,蓝紫色营造超现实迷幻背景。动植物图案更显数字图像性,融入间断像素提花,或阴影轮廓。金属光泽织物焕发着神秘的彩虹色、银色、蓝色、绿色、紫色在其中交替。



神秘针织


图案针织从热带自然汲取灵感,蓝紫色营造超现实迷幻背景。动植物图案更显数字图像性,融入间断像素提花,或阴影轮廓。金属光泽织物焕发着神秘的彩虹色、银色、蓝色、绿色、紫色在其中交替。针织结合聚酯胺长丝或闪光涂层,通过渐变色条纹和精致的缝线增强效果,形成闪烁的珍珠光泽。



拼接混搭

针织采用简约设计,平面色彩和特殊亮色升级面料。精细罗纹和几何形针织呈现立体感,使用光洁棉布、哑光粘胶纤维和尼龙制作。立体浮雕效果的土耳其结构或褶皱设计采用对比色,再用细距针打造丰富的视觉效果。


相关阅读

版权说明

1.本网站部分文章为网上转载,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与本站联系,本站核实之后将对其进行删除。

2.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中国服装工业网"并保持文章完整性及原创性,对于违反以上说明的,本站将追究其相关 法律责任。

3.联系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