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星期五”将至 国外时尚电商与零售商开启价格战

时间:2017年11月23日来源:时尚头条网作者:

23日,美国将迎来一年一度的“黑色星期五”,相当于国内的“双11”,各时尚电商纷纷推出大幅折扣活动以吸引消费者。

  23日,美国将迎来一年一度的“黑色星期五”,相当于国内的“双11”,各时尚电商纷纷推出大幅折扣活动以吸引消费者。例如Matchesfashion与Farfetch等奢侈时尚电商平台将推出5折折扣,而沃尔玛等零售商将此次“黑色星期五”看作与亚马逊抢占市场份额的最好时机,为此一些零售商正提前打折并强调产品不在亚马逊销售,另一些则对其最忠诚的顾客进行奖励﹐或标示店内价格低于网上售价。

相关阅读

版权说明

1.本网站部分文章为网上转载,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与本站联系,本站核实之后将对其进行删除。

2.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中国服装工业网"并保持文章完整性及原创性,对于违反以上说明的,本站将追究其相关 法律责任。

3.联系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