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都衣舍发布双十一趣味榜单的心机是?

时间:2018年11月15日来源:品牌电商作者:

从上面这张图里,我们不仅能看到全国胸最大、腿最长的省份,还洞悉了最土豪的大学,真是意外的收获,可以说韩都衣舍这波操作够皮够辣。

韩都衣舍发布双十一趣味榜单的心机是?0.jpg

从上面这张图里,我们不仅能看到全国胸最大、腿最长的省份,还洞悉了最土豪的大学,真是意外的收获,可以说韩都衣舍这波操作够皮够辣。

使这份榜单诞生的功臣是那帮程序猿们,所在的商业智能中心,就是韩都衣舍独创的商业智能系统,该系统对全国消费者双11期间购买产品的各个维度进行分析,整合出一系列个性排行榜,用趣味直播的形式展现出来。

韩都衣舍发布这份榜单的目的不仅仅是在讨大家的欢心,其实更是在彰显自己的商业智能水平啊,为什么只有韩都衣舍发布这样的榜单?只能是韩都衣舍,这便是答案。

从2013年起,韩都衣舍就组建研发团队,自研IT信息系统——业务运营支撑系统(HNB)、订单管理系统(HOMS)、供应链管理系统(HSCM)、仓储管理系统(HWMS)、商业智能系统(HBI)和绩效管理系统(HPMS),实现对单款产品设计、修改、下单、采购、生产、质量、仓储、物流、交付等全生命周期运营数据的获取和分析的全链路覆盖。

如今,韩都智能构建的全链条数字化智能系统不断完善升级,已成为支撑集团成为生态运营商的核心动力,同时为韩都衣舍生态体系之内的企业进行全套系统支持服务。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从最初的借助平台到最后自身成为平台和赋能方,韩都衣舍一直在踏踏实实做事情,这也是她能守住互联网品牌地位的内核之一吧。

标签:韩都衣舍
相关阅读

版权说明

1.本网站部分文章为网上转载,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与本站联系,本站核实之后将对其进行删除。

2.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中国服装工业网"并保持文章完整性及原创性,对于违反以上说明的,本站将追究其相关 法律责任。

3.联系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