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资讯频道
业界动态
国内 政策法规 品牌动态 统计报道 国际 展会中心 产业透视 企业报道
电商
电商资讯 电商实务 电商前沿 电商评论
时尚
时尚资讯 时尚搭配 时尚人物 秀场发布 时尚名品
面辅料
行情 趋势 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动态 > 正文

瑞典时尚产业大举进入中国市场

时间:2012年10月10日来源:作者:

  近日,九大瑞典时装零售商品牌在上海同时宣布, 准备进入中国市场, 调整瑞典时装设计的定位,增加对华出口份额。

  这些品牌中有百年老店,有家族企业,也有新兴兴起的私人企业。经营的产品种类包括男装、女装、童装、鞋类、运动服等流行服饰。业内人士指出,瑞典设计美学以风格简练、具功能性、注重剪裁、款式休闲为特点,许多品牌也考虑自身产品线的可持续发展。并且大多数瑞典品牌产品都不太昂贵。

  金融危机期间,瑞典的出口呈现双位数下滑,而与此同时时尚产业依然发展良好。因此,瑞典方面认为时尚领域仍大有潜力可挖。鉴于瑞典品牌“H&M”在中国的迅速热销,中国消费者对时尚以及环保生产日益关注,因此瑞典方面正在倡导推动时装企业对中国这样蓬勃成长的市场的出口。

相关阅读

版权说明

1.本网站部分文章为网上转载,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与本站联系,本站核实之后将对其进行删除。

2.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中国服装工业网"并保持文章完整性及原创性,对于违反以上说明的,本站将追究其相关 法律责任。

3.联系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