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资讯频道
业界动态
国内 政策法规 品牌动态 统计报道 国际 展会中心 产业透视 企业报道
电商
电商资讯 电商实务 电商前沿 电商评论
时尚
时尚资讯 时尚搭配 时尚人物 秀场发布 时尚名品
面辅料
行情 趋势 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动态 > 正文

日本运动服装制造商美津浓为扩展业务进军工作制服市场

时间:2017年10月17日来源:懒熊体育作者:

9月29日,日本体育用品及运动服装制造商美津浓(mizuno)对外宣布即将从2018年2月开始正式进入工作制服市场,主要面向建筑、制造、运输行业的消费人群。

  9月29日,日本体育用品及运动服装制造商美津浓(mizuno)对外宣布即将从2018年2月开始正式进入工作制服市场,主要面向建筑、制造、运输行业的消费人群。

日本运动服装制造商美津浓为扩展业务进军工作制服市场 0.jpg

  美津浓相关负责人在接受日本经济新闻采访时表示,2016年美津浓年营业额超过了2600亿日元,为了扩展业务开始关注工作制服市场。

  “日本国内工作服市场潜力很大。”该名负责人介绍,2018年在工作制服市场的年营收目标为3亿日元,2019年为25亿日元。“在注重工作服的安全性和舒适性上,我们还会将美津浓制造运动用品的核心技术和经验运用在工作制服的生产上。”

  此次首批发售的是面向高温作业者的附带风扇的工作制服“空气夹克”(定价10000日元,约合人民币600元),接下来还将陆续推出可以对抗花粉和除臭的“钛银衬衫”(定价3900日元,约合人民币230元)等共34种类的工作制服。目前美津浓仅接受小批量短交货期的订单,首批产品最快会从2017年10月上旬开始接受预定。

 

相关阅读

版权说明

1.本网站部分文章为网上转载,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与本站联系,本站核实之后将对其进行删除。

2.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中国服装工业网"并保持文章完整性及原创性,对于违反以上说明的,本站将追究其相关 法律责任。

3.联系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