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资讯频道
业界动态
国内 政策法规 品牌动态 统计报道 国际 展会中心 产业透视 企业报道
电商
电商资讯 电商实务 电商前沿 电商评论
时尚
时尚资讯 时尚搭配 时尚人物 秀场发布 时尚名品
面辅料
行情 趋势 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面对亚洲市场低迷 时装品牌都开始产品整合潮?

时间:2015年11月23日来源:中国纺织网作者:

面对亚洲市场的低迷,一些时装品牌纷纷拿出对策。

  面对亚洲市场的低迷,一些时装品牌纷纷拿出对策。不难发现时装品牌们都陆续关闭副线,统一产品品牌了!继3月份任命Simon Homes担任创意总监之后,Paul Smith准备开始对旗下产品整合成两大系列。时装品牌都开始产品整合潮了吗?

  Paul Smith跟风奢侈品牌精简产品线

  这个英国时装品牌Paul Smith将对2016秋冬季系列产品进行全面重组。不过有别于Burberry、Marc Jacobs和更早之前的Dolce &Gabbana杜嘉班纳只保留单一产品线,Paul Smith在同名主线的基础上还会保留副线PS by Paul Smith。

  目前女装旗下共有三个系列:Paul Smith、Black label和Paul by Paul Smith,男装旗下则有四个系列:Paul Smith、London Collection、PS和Smith,另外再配有不完整的配饰和鞋履产品。而产品价格和分销渠道都将更贴近消费者的副线PS by Paul Smith涵盖男、女装服装、牛仔服、鞋履和配件,在设计上会采用更大胆的配色和图案,但比主线更简洁和平易近人。Paul Smith还将从2016年开始拥有自己的零售概念店,它将于明年上半年正式落户巴黎Marais区。

  目前,品牌在全球共有38间门店和176间特许经营店。2014年公司突破4亿欧元营业额。

  奢侈品牌统一产品线是为了更好的推广和管理

  博柏利(Burberry)牌首席执行官兼创意总监Christopher Bailey表示截止2016年底博柏利将逐步淘汰Prorsum、London和Brit产品线,并收归一个品牌之下,这样的做法是以让消费者更好的了解该品牌的价值。

  名字仅为Burberry的新品牌将侧重该公司的英国根源以及强调在伦敦进行的设计与研发。“我们相信这将为我们的顾客提供更简洁与直观的形象,”Bailey表示:“这并不仅仅是门面功夫。这是巨大的变革。”

  而值得一提的是,像2001年创立的品牌副线Marc by Marc Jacobs虽然几乎给其母公司带来70%的销售额,但是同时也造成了风头大过主线品牌,主线副牌价格差距过大,品牌定位混乱,大宗交易困难等问题。虽然副线取得了不错反响,然而Marc by Marc Jacobs终究未能逃过并入主线的命运。

  Marc by Marc Jacobs定位价位相对便宜的女装副牌

  最近,Marc Jacobs正式中止副线Marc by Marc Jacobs,Marc Jacobs也重新清晰品牌定位,扩大产品类型和价格范围,统一推广和管理。品牌将融合入门级和高端产品,联合在每季时装秀上展示。Marc Jacobs配饰和复古美式主题将迎来全新logo,为新系列产品的设计确立风格。

  品牌为落实新战略,紧接着关闭了位于巴黎叶卡捷琳堡(Palais-Royal )、米兰、伦敦(South Audley St.和Mount St.)的几家门店。自2017年9月起,从纽约Mercer Street门店开始,品牌将引入全新门店概念,这也是品牌第一家门店。

相关阅读

版权说明

1.本网站部分文章为网上转载,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与本站联系,本站核实之后将对其进行删除。

2.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中国服装工业网"并保持文章完整性及原创性,对于违反以上说明的,本站将追究其相关 法律责任。

3.联系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