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资讯频道
业界动态
国内 政策法规 品牌动态 统计报道 国际 展会中心 产业透视 企业报道
电商
电商资讯 电商实务 电商前沿 电商评论
时尚
时尚资讯 时尚搭配 时尚人物 秀场发布 时尚名品
面辅料
行情 趋势 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女性卫生用品是否会使妇女接触危险的挥发性有机化合物

时间:2019年10月31日来源:纺织科技杂志作者:


  纽约州新罗谢尔-最新研究表明,女性的女性卫生习惯-尤其是阴道冲洗和使用女性粉末-可能与血液中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的含量较高有关。

  一项新的研究使用生物标志物将女性卫生用品的使用与VOC暴露联系起来,该研究发表在《妇女健康杂志》上,这是玛丽·安·利伯特公司(Mary Ann Liebert,Inc.)出版商的同行评审出版物。

  女性卫生用品是否会使妇女接触危险的挥发性有机化合物0.jpg  

   题为“美国育龄妇女中挥发性有机化合物的接触和女性卫生产品的使用”的文章由宁定,公共卫生部,斯图尔特·巴特曼博士和成均公园,科学博士共同撰写。

  密歇根大学安阿伯分校工程学院。女性卫生用品还包括卫生棉条,卫生巾,喷雾剂,湿巾和其他产品。

  研究人员表明,黑人女性使用阴道冲洗的次数明显增多,全血中1,4-二氯苯(DCB)的浓度明显更高。使用女性粉末与血液中较高的乙苯浓度显着相关。这些产品可能是VOC暴露的直接来源,或者可能与其他增加VOC的活动有关。

  弗吉尼亚州里士满市弗吉尼亚州联邦女性健康研究院的妇女健康杂志主编兼执行董事Susan G. Kornstein医师指出:“根据这项研究的发现,女性卫生产品应避免外阴阴道组织受到有害VOC的侵害,尤其是在怀孕期间。”

相关阅读

版权说明

1.本网站部分文章为网上转载,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与本站联系,本站核实之后将对其进行删除。

2.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中国服装工业网"并保持文章完整性及原创性,对于违反以上说明的,本站将追究其相关 法律责任。

3.联系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