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资讯频道
业界动态
国内 政策法规 品牌动态 统计报道 国际 展会中心 产业透视 企业报道
电商
电商资讯 电商实务 电商前沿 电商评论
时尚
时尚资讯 时尚搭配 时尚人物 秀场发布 时尚名品
面辅料
行情 趋势 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山东省纺织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交流会在陵城召开

时间:2015年12月25日来源:中国纺织网作者:

12月22日,全省纺织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交流会在我区恒丰集团召开,省纺织工业协会会长夏志林,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马俊昀,副区长张登福出席,来自全省40余家纺织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12月22日,全省纺织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交流会在我区恒丰集团召开,省纺织工业协会会长夏志林,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马俊昀,副区长张登福出席,来自全省40余家纺织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马俊昀在会上致辞,她说,全省纺织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交流会在我区召开,充分体现了省纺织行业协会对我区纺织产业的密切关注和大力支持,既为省内友商搭建了相互切磋提升的学习平台,也为推介宣传陵城、提升陵城知名度开启了崭新窗口。近年来,我区积极拼抢撤县设区、一圈一带、京津冀协同发展等一系列重大历史机遇,扶持起新型纤维纺织、新能源汽车、新材料等六大特色主导产业集群。新型纤维纺织产业是我区悉心厚植的支柱产业,特别是随着恒丰集团、富华科技等一批新型纤维纺织企业的迅速崛起,产业规模得到稳步扩张,生产技术得到快速更新,市场占有率得到强势提升,形成了“中国纺织看山东,山东纺织看德州,德州纺织看陵城”的良好格局。今年12月11日,在北京召开的“2015中国纺织创新年会”上,我区被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授予“产品开发推动奖”,获批殊荣的单位全国仅有两家。恒丰集团入选“中国棉纺织行业百强企业”,并荣获“2015年度中国纺织产品开发贡献奖”,是德州市唯一获得此项荣誉的企业。

  马俊昀说,安全生产是企业发展的命脉,以恒丰集团为代表的全区纺织企业始终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积极推行企业安全质量标准化建设,连续多年杜绝了火灾、重大人身伤亡和重大机电设备事故的发生,为社会稳定、行业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马俊昀表示,我区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以更高标准、更严举措抓好安全生产,引导企业一如既往地把握好“安全生产、效益和稳定”的关系,实现质量与效益“双优”、企业和社会“双赢”。

  夏志林充分肯定了我区纺织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成效,认为纺织行业安全生产工作措施实,重视程度高,取得效果好,一些好经验、好做法值得在全省推广借鉴。他要求,各市、区要结合自身实际,认真学习陵城区在纺织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中的创新做法,以实际行动为纺织行业发展保驾护航,努力保持全省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为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会上,传达了全省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部分企业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后,与会人员还实地参观了恒丰集团生产车间。

相关阅读

版权说明

1.本网站部分文章为网上转载,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与本站联系,本站核实之后将对其进行删除。

2.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中国服装工业网"并保持文章完整性及原创性,对于违反以上说明的,本站将追究其相关 法律责任。

3.联系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