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资讯频道
业界动态
国内 政策法规 品牌动态 统计报道 国际 展会中心 产业透视 企业报道
电商
电商资讯 电商实务 电商前沿 电商评论
时尚
时尚资讯 时尚搭配 时尚人物 秀场发布 时尚名品
面辅料
行情 趋势 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阿里回应中羽协羽绒服调查: 抽查有“潜规则”嫌疑

时间:2016年12月13日来源:重庆商报作者:

12月10日,中国羽绒工业协会发布了2016年双11网上羽绒制品质量抽查结果。报告直指天猫、京东、淘宝三大平台羽绒服、羽绒被合格率低,其中,淘宝羽绒服的合格率仅一半。据悉,中羽协此次抽查的204件产品中,佩挂了持有中羽协发布的“2016羽绒制品信誉保证标志”(下简称“信保”)的19件产品合格率为100%。
  12月10日,中国羽绒工业协会发布了2016年双11网上羽绒制品质量抽查结果。报告直指天猫、京东、淘宝三大平台羽绒服、羽绒被合格率低,其中,淘宝羽绒服的合格率仅一半。

  据悉,中羽协此次抽查的204件产品中,佩挂了持有中羽协发布的“2016羽绒制品信誉保证标志”(下简称“信保”)的19件产品合格率为100%。

  针对这份抽样报告,阿里巴巴集团回应称,上榜的问题商品全部来自非会员单位,而佩挂“信保”的会员单位则高枕无忧、全部合格。因此,决定向“潜规则”说不——在不能确定这是一次公正的抽检之前,阿里巴巴不会下架商家的商品。
相关阅读

版权说明

1.本网站部分文章为网上转载,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与本站联系,本站核实之后将对其进行删除。

2.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中国服装工业网"并保持文章完整性及原创性,对于违反以上说明的,本站将追究其相关 法律责任。

3.联系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