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资讯频道
业界动态
国内 政策法规 品牌动态 统计报道 国际 展会中心 产业透视 企业报道
电商
电商资讯 电商实务 电商前沿 电商评论
时尚
时尚资讯 时尚搭配 时尚人物 秀场发布 时尚名品
面辅料
行情 趋势 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研究报告称牛仔染整剂市场2025年达 22.1亿美元

时间:2017年10月17日来源:纺织科技杂志作者:

旧金山市场研究和咨询公司 Grand View Research, Inc. 最近的一项研究报告显示:截止至 2025年,牛仔染整剂市场规模将从 11.9亿美元增长至 22.1亿美元。

  旧金山市场研究和咨询公司 Grand View Research, Inc. 最近的一项研究报告显示:截止至 2025年,牛仔染整剂市场规模将从 11.9亿美元增长至 22.1亿美元。

  报告指出,该领域增长的一大原因在于社交媒体的发展,让全球的消费者能快速知晓明星、模特的着装,也促使了更多消费者,尤其是亚太地区消费者购买牛仔制品。

  另一推动因素则是主要的牛仔生产工厂不断引进新创新和染整技术。如全球最主要的 7家染整公司:BASF、Dow Chemical、Huntsman International LLC、Seidel Companies、Rudolf GmbH、Ab Enzymes 和 Organic Dyes & Pigments 正不断推出新技术,以保持和推动消费者对牛仔制品的喜爱。科技发展能让牛仔成为一种时髦的面料,吸引更多新顾客。  

  其它有望增长的牛仔行业部门还有高品质柔顺剂和酶制剂。2016年,牛仔柔顺剂市场为 2.477亿美元,2025年有望增长 9.1%至 2.7024亿美元。柔顺剂能不仅能让织物变得顺滑,柔化表面和减低黄变,还能提高织物的物理性能。

  酶制剂因能加速染整过程,提高整个精细化工的耐久性,正快速成为牛仔行业的重要用品。2016年,美国的漂白剂销售额约为 1400万美元。伴随更多公司更为重视环境保护,如优衣库推出生态水洗材料和激光褪色技术两大环保手段等,整个行业今后会将使用酶制剂当作改革的第一步。

 

标签:牛仔 染整剂
相关阅读

版权说明

1.本网站部分文章为网上转载,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与本站联系,本站核实之后将对其进行删除。

2.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中国服装工业网"并保持文章完整性及原创性,对于违反以上说明的,本站将追究其相关 法律责任。

3.联系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