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资讯频道
业界动态
国内 政策法规 品牌动态 统计报道 国际 展会中心 产业透视 企业报道
电商
电商资讯 电商实务 电商前沿 电商评论
时尚
时尚资讯 时尚搭配 时尚人物 秀场发布 时尚名品
面辅料
行情 趋势 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进口纱库存回升趋势未变 汇率波动优化贸易利润

时间:2017年10月18日来源:锦桥纺织网作者:

截至10月13日进口棉纱总库存8.6吨,库存水平较上月末明显增加,其中珠三角地区3.8万吨、长三角地区3.1万吨、环渤海地区0.9万吨、其他地区0.8万吨。在当前内外棉价差拉大基本面下,棉纱到港量助力库存回升趋势未变,这一趋势可能延续至11月初。

  截至10月13日进口棉纱总库存8.6吨,库存水平较上月末明显增加,其中珠三角地区3.8万吨、长三角地区3.1万吨、环渤海地区0.9万吨、其他地区0.8万吨。

  在当前内外棉价差拉大基本面下,棉纱到港量助力库存回升趋势未变,这一趋势可能延续至11月初。

  一、未来短期内棉纱到港增加较确定,因此库存变动更多取决于消费变化,而进口棉纱消费变化取决于内外纱价差波动。就目前看,内外纱价差水平的确有利于进口棉纱库存消化。

  二、汇率对库存及库存变动的影响正在深化。一方面,前期人民币升值促发远期资源订货量大增,进而导致进口量增的情况正在逐步兑现。另一方面,随着前期订货资源完成结算付汇,人民币升值对进口棉纱利好已从“账面利润”过渡到“实质性利润”,棉纱进口贸易利润得到优化,进而也会导致市场心态转变,远期船货可能存在一定过热情绪,未来棉纱集中到港或将成库存增加导火索。进口纱库存回升趋势未变 汇率波动优化贸易利润

标签:进口纱
相关阅读

版权说明

1.本网站部分文章为网上转载,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与本站联系,本站核实之后将对其进行删除。

2.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中国服装工业网"并保持文章完整性及原创性,对于违反以上说明的,本站将追究其相关 法律责任。

3.联系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