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资讯频道
业界动态
国内 政策法规 品牌动态 统计报道 国际 展会中心 产业透视 企业报道
电商
电商资讯 电商实务 电商前沿 电商评论
时尚
时尚资讯 时尚搭配 时尚人物 秀场发布 时尚名品
面辅料
行情 趋势 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通州家纺"三合一"集中整治 当场发现隐患168处查封8家

时间:2017年10月20日来源:新浪乐居作者:

通州川姜家纺城里"三合一",也就是加工生产储存和住宿合一的违规现象,一直存在。15日深夜,消防、公安、川姜镇政府等多部门联合,对川姜家纺城商铺组织开展"三合一"火灾隐患夜查专项行动。
  通州川姜家纺城里"三合一",也就是加工生产储存和住宿合一的违规现象,一直存在。15日深夜,消防、公安、川姜镇政府等多部门联合,对川姜家纺城商铺组织开展"三合一"火灾隐患夜查专项行动。

  夜查分为4个小组,深入家纺城各个商铺,重点对场所内消防通道堵塞、安全出口不畅通、违规住人、违规用火用电用气、违规使用泡沫夹芯板、消防器材损坏等情况进行全面排查,并就检查中发现仍未整改的问题进行逐条汇总。

  此次行动共检查单位52家,发现隐患168处,"三合一"查封8家,当场劝离搬离28人,当场清理液化气罐8个。而在此次"三合一"专项夜查行动开展前期,通州消防大队共检查排查商铺1600余家,发放各类宣传资料两万余份,发现108家商铺存在"三合一"现象,共督促整改劝离94家,强制搬离14家。

  据了解,公安消防部门要求要求各场所要切实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对发现的火灾隐患要及时进行整改。希望借助此次"三合一"专项夜查行动,家纺城各场所可以加强日常消防安全管理,最大限度预防和消除家纺城火灾隐患。记者彭军君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示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标签:家纺
相关阅读

版权说明

1.本网站部分文章为网上转载,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与本站联系,本站核实之后将对其进行删除。

2.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中国服装工业网"并保持文章完整性及原创性,对于违反以上说明的,本站将追究其相关 法律责任。

3.联系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