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资讯频道
业界动态
国内 政策法规 品牌动态 统计报道 国际 展会中心 产业透视 企业报道
电商
电商资讯 电商实务 电商前沿 电商评论
时尚
时尚资讯 时尚搭配 时尚人物 秀场发布 时尚名品
面辅料
行情 趋势 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动态 > 正文

国家纺织服装创意设计试点园区落户云裳小镇

时间:2018年11月13日来源:河北日报作者:

是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首批重点承接项目和河北省重点项目,也是工信部确定的河北唯一国家级服装创意园区。

  是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首批重点承接项目和河北省重点项目,也是工信部确定的河北唯一国家级服装创意园区。

  11月7日,河北首批特色小镇——云裳小镇一期项目云裳轻纺城正式开业,国家纺织服装创意设计试点园区同期举行揭牌仪式。据悉,这是工信部确定的河北唯一国家级服装创意园区。

  作为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首批重点承接项目和河北省重点项目,云裳小镇2017年正式被批准为河北省首批特色小镇创建项目。该小镇是北京新机场临空经济区和永清县的第一个特色小镇、京津冀区域唯一的服饰产业链型特色小镇,也是浙商在北方区域为推动中国服饰产业转型升级而倾力打造的第一个特色小镇项目。

  据介绍,云裳小镇规划建设云裳服饰博览园、云裳服饰会展中心、云裳服饰双创园、云裳服饰品牌基地、云裳服饰商贸区、云裳舒适宜居区六大板块,旨在建设传统服饰产业升级换代与互联网新经济模式融合、面向全球和未来、集创新创意创业、生态生产生活和宜居宜业宜游于一体的国际化时尚服饰产业链型特色小镇。

  目前,云裳小镇项目已完成投资32亿元,一期项目51万平方米的云裳轻纺城及云裳服饰广场、云裳鞋业广场的临时过渡区已建成并投入使用,作为服饰设计师孵化器样板项目和永清县双创示范培育基地的云裳创研空间已正式启用。目前,入驻小镇的北京服饰企业约2700家,已实现经营收入17亿元、缴纳税金1.8亿元,从业人员约7000人。

标签:服装创意园
相关阅读

版权说明

1.本网站部分文章为网上转载,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与本站联系,本站核实之后将对其进行删除。

2.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中国服装工业网"并保持文章完整性及原创性,对于违反以上说明的,本站将追究其相关 法律责任。

3.联系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