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资讯频道
业界动态
国内 政策法规 品牌动态 统计报道 国际 展会中心 产业透视 企业报道
电商
电商资讯 电商实务 电商前沿 电商评论
时尚
时尚资讯 时尚搭配 时尚人物 秀场发布 时尚名品
面辅料
行情 趋势 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品牌动态 > 正文

李宁运动品牌签下NBA品牌巨星韦德

时间:2012年10月11日来源:作者:.

  NBA巨星德维恩·韦德将穿上中国品牌的球鞋驰骋赛场,而且不久还能看到以他名字命名的服装。昨天,李宁公司与韦德正式签约,并发布为韦德量身定做的球鞋“韦德之道”。此举也开创了中国体育运动品牌签约NBA当打超级巨星的先河。

  李宁曾在1984年的奥运会夺得体操金牌,韦德在2008年奥运会带领美国男篮站在冠军领奖台,两位相隔24年的奥运会冠军昨天走到了一起。韦德透露,他早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时就认识了李宁,对当时手持火炬点燃奥运圣火的李宁充满了敬意。后来两人有几次见面的机会,由于拥有类似的成长经历,聊得非常投缘。

  李宁公司董事长李宁说,双方共有的价值观令他深受触动。韦德对篮球的热爱、对梦想的坚持、对胜利的执着,与李宁品牌“梦想、激励、进取”的品牌内核高度契合。李宁公司还将推出以韦德名字命名的全新运动服装品牌。

  “我希望和李宁一样,除了在竞技场上,在商场上也能创造奇迹。”韦德说着说着眼眶竟然湿润起来,“我想起了我的过去。当我还是一个孩子的时候,就有很多人支持我,想到今天这个非常特殊的时刻我能够牵手李宁这么大的品牌,给我带来一条全新的道路,让我非常感动和激动。”

  谈到NBA新赛季,韦德说,他们有幸得到了雷·阿伦和刘易斯两员悍将,球队实力得以加强。他仍然是一个注重团队的球员,能扮演球队交给他的任何角色,不论是领袖还是角色球员。

  韦德对自己的新球鞋十分满意,还亲自参与了一些设计。球鞋上有他儿子、外甥、女友和祖母的名字首写字母,鞋带设计成W形状,甚至他母亲克服吸毒难关等故事都成为球鞋上的元素。

相关阅读

版权说明

1.本网站部分文章为网上转载,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与本站联系,本站核实之后将对其进行删除。

2.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中国服装工业网"并保持文章完整性及原创性,对于违反以上说明的,本站将追究其相关 法律责任。

3.联系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