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资讯频道
业界动态
国内 政策法规 品牌动态 统计报道 国际 展会中心 产业透视 企业报道
电商
电商资讯 电商实务 电商前沿 电商评论
时尚
时尚资讯 时尚搭配 时尚人物 秀场发布 时尚名品
面辅料
行情 趋势 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品牌动态 > 正文

爱马仕最新季报业绩销售额同比大涨 18.2%

时间:2019年10月30日来源:纺织科技杂志作者:


  法国奢侈品集团爱马仕(Hermès)公布了2019财年第三季度的关键财务数据。得益于中国市场的优异表现,爱马仕本季度销售额同比增长18.2%至17.28亿欧元,按不变汇率计算,同比增长15%。

  爱马仕执行董事长Axel Dumas表示,虽然存在很多不确定因素,但是集团在本财年前9个月依旧实现了业绩的飞速增长,这得益于集团不断的创新、出色的专业知识以及极佳的用户黏性。

  加拿大皇家银行(RBC)的奢侈品部门分析师Rogerio Fujimori表示,本季度,爱马仕在所有市场的表现都超过了他们的预期,其中亚太地区表现最佳。而皮具与成衣稳定的表现也再次证明,爱马仕的男女成衣、配饰、鞋履品类都都拥有很强的发展势头。

  爱马仕最新季报业绩销售额同比大涨 18.2%0.jpg     截至2019年9月30日,爱马仕2019财年第三季度销售额同比增长18.2%至17.28亿欧元,按不变汇率计算,同比增长15%,高于分析师此前预期。

  按不变汇率计,爱马仕在全球所有市场均实现了销售增长:

  除日本以外的亚洲:销售额同比增长24.8%至6.48亿欧元,按不变汇率计算,同比增长21.8%,中国市场表现最为亮眼。中国第26家门店今年7月在厦门正式开幕,中国网站也正在建设中,曼谷暹罗百丽宫门店也于本季度重新启幕

  日本:销售额同比增长24.6%至2.26亿欧元,按不变汇率计算,同比增长15.6%,由于10月税率上调政策,许多消费者都选择在本季度提前购买了商品

  美洲:销售额同比增长15.3%至2.98亿欧元,按不变汇率计算,同比增长10.7%,美国市场表现极佳。9月,加拿大温哥华门店开业,墨西哥Masaryk门店也于本季度开业

  除法国以外的欧洲:销售额同比增长10.6%至3.14亿欧元,按不变汇率计算,同比增长10.1%,得益于英国、意大利、法国市场的良好表现

  法国:销售额同比增长10.4%至2.18亿欧元

  其他地区:销售额同比增长9.3%至2550万欧元,按不变汇率计算,同比增长9.2%

  2019财年第三季度,所有业务部门的销售额都获得了稳健增长(按不变汇率计):

  皮具和马具:销售额同比增长15.1%至8.4亿欧元,按不变汇率计算,同比增长11.5%,使用全新材料制作的经典款式包袋受到了消费者的好评,随着Ardennes、Guyenne、Montereau、Louviers工坊建成,集团的制造能力将有进一步的提升

  成衣和配饰:销售额同比增长24.5%至4.2亿欧元,按不变汇率计算,同比增长21.5%,男女服饰、配饰销售状况都很好

  丝绸和纺织品:销售额同比增长20.1%至1.37亿欧元,按不变汇率计算,同比增长17.1%,2019春夏系列获得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香水:销售额同比增长2.5%至8730万欧元,按不变汇率计算,同比增长2.1%

  手表:销售额同比增长17.4%至4850万欧元,按不变汇率计算,同比增长14.3%

  其他业务:销售额同比增长30%至1.33亿欧元,按不变汇率计算,同比增长26.8%——涵盖的具体品类包括:珠宝、生活艺术(Art of Living)以及餐桌摆件(Hermès Table Arts)

标签:爱马仕 销售额
相关阅读

版权说明

1.本网站部分文章为网上转载,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与本站联系,本站核实之后将对其进行删除。

2.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中国服装工业网"并保持文章完整性及原创性,对于违反以上说明的,本站将追究其相关 法律责任。

3.联系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