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资讯频道
业界动态
国内 政策法规 品牌动态 统计报道 国际 展会中心 产业透视 企业报道
电商
电商资讯 电商实务 电商前沿 电商评论
时尚
时尚资讯 时尚搭配 时尚人物 秀场发布 时尚名品
面辅料
行情 趋势 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品牌动态 > 正文

美邦服饰:民族品牌 如何走向国际时装伸展台?

时间:2012年10月18日来源:作者:.

  当各种服饰品牌充斥于服装市场,当各种定位相似的品牌代言人海报遍布各大商场,如何让美特斯邦威的品牌内涵和销售形式特立独行,如何满足消费者日益提高的消费水平,怎样来制造?如何做品牌?这个中国服装企业家的命题又被提起。

  从周成建创建美特斯邦威这一品牌之时就已经将民族品牌走向海外的理念灌输其中,扬国邦之威,故邦之威正是品牌内涵的完整诠释。其愿景成为全球的裁缝,让美特斯邦威品牌跻身世界品牌之例。

  中国的消费者被这些优质的品牌培养起来了,消费水平已经提高了,我希望美邦服饰的品牌能为消费者带来一种生活体验,一种品牌的民族精神。

  在中国实现国际梦,摆在周成建前的是一条充满机会与风险的道路,一路上有鲜花与掌声,抑有满路荆棘与挑战,从美邦服饰多品牌矩阵的战略到与e-BAY合作海外网店的上线,从爱国货的宣誓到为世博打造时尚名企馆,我们看到了这个服装狂人一次又一次的征途。

  美邦的扩张与转型是为了在今后未来5-10年能够实现5倍甚至10倍规模的增长,美特斯邦威要构建一个有全球视野的能为广大消费者创造需求,引导消费,引导时尚的国际品牌。

  对于国际品牌的触觉,源于周成建与国际时尚的频繁接轨与交流。谈起他参与纽约时装周的经历,他感慨道:中国需要一个国际的时装周,不是闭门造车,需要更多国际时尚圈内的人建议与国际品牌文化间的交流,“豆蔻年华”的中国国际时装周还有很长的时尚道路要走。

  国内的新锐设计师和努力向上的品牌需要得到国人的追捧和认同,时装周办成什么样,不只是主办方的事情,更重要的是参与的人、周围的环境怎样。

  其实国际梦现在在世界各地都可以实现,而现在许多梦就可以在中国实现。国际梦的定义,现在就在中国上演着。美特斯邦威正在走向国际。

相关阅读

版权说明

1.本网站部分文章为网上转载,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与本站联系,本站核实之后将对其进行删除。

2.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中国服装工业网"并保持文章完整性及原创性,对于违反以上说明的,本站将追究其相关 法律责任。

3.联系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