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资讯频道
业界动态
国内 政策法规 品牌动态 统计报道 国际 展会中心 产业透视 企业报道
电商
电商资讯 电商实务 电商前沿 电商评论
时尚
时尚资讯 时尚搭配 时尚人物 秀场发布 时尚名品
面辅料
行情 趋势 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品牌动态 > 正文

万众瞩目,破茧而出 “重生”的DaisyDream

时间:2012年10月18日来源:作者:

  想要领略最纯粹的法国风情,巴黎和卢瓦尔河谷则是必游之地。如果说多元文化汇聚的巴黎代表法国浪漫而前卫的一面,那么卢瓦尔河谷则是法国恬静古典的后花园。巴黎的美,美在各种文化风格的撞击和矛盾之间;而卢瓦尔河谷则美在她甜美纯粹的法兰西风情。急需摆脱桎梏向往自由的Daisy女孩,瞬间迷恋上这独具一格又浪漫自由的国度。DaisyDream就起源于这静逸恬淡的法兰西花园――卢瓦尔河谷。

  DaisyDream全新的形象店铺,由来自法国的国际知名形象设计机构倾情策划打造。以卢瓦尔的古典浪漫主义为设计理念,传承了欧洲文化、艺术与生活的经典与精髓,以磅礴的设计力量与潮流文化塑造力结合现代国际潮流的摩登风格,配合精致优雅的装饰细节,传达出了DaisyDream品牌所强调的底蕴浓厚的艺术文化和现代都市生活的碰撞与融合,这都是对DaisyDream高贵典雅、精致唯美的品牌风格最完美的诠释。

  驻足店铺,细细品味,优雅格调悠然荡漾,浪漫气息静静流淌,隽永时尚的艺术气质徐徐展开。神秘的典雅灰和浪漫的珍珠白为基调,石纹浑然天成的大理石地砖拼接低调奢华的质感实木地板,欧式雕刻墙壁结合复古雕花壁纸。西方简约艺术与东方含蓄文化碰撞融合的形象墙别具一格,酒红色的高贵搭配香槟金的装饰细节做点缀是让人眼前一亮的点睛之笔。宽敞舒适的休息区,法国的进口沙发造型高贵典雅。试衣间里的静逸借着温情的壁灯从质感的实木地板漫延到复古的雕花壁纸,带给时尚的都市女性全新的试衣体验。时尚艺术生活氛围的营造在店铺的各个角落随处可见,背景墙上的老照片,每一张都在静静诉说着动人心弦的感人故事,经过时间的洗礼,人的情感还是会历久弥新,恒久不变。

  门厅落地式玻璃大橱窗把店内的风景延展到店外,模特或装扮的知性优雅,气定神闲地拎着手提包,仿佛预备赴一场浪漫甜蜜之约;或造型摩登时尚,闲亭信步,不经意间引领潮流时尚。所有的建筑表情和陈列道具均在诉说着,万众期待中“重生”的DaisyDream女孩,在内敛时尚中展现精致,在简约的廓型和流畅的线条中塑造优雅时尚,低调但不失前卫的独特品位。

  此次新形象的特点和布置完美的贴合顾客视觉享受的细腻之处,使空间感更强,层次丰富的纯净视觉效果更为突出,灯光璀璨而不耀眼夺目,立体的空间设计营造出一派充满低调奢华的高贵气息和宽敞舒适的购物环境。

相关阅读

版权说明

1.本网站部分文章为网上转载,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与本站联系,本站核实之后将对其进行删除。

2.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中国服装工业网"并保持文章完整性及原创性,对于违反以上说明的,本站将追究其相关 法律责任。

3.联系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