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资讯频道
业界动态
国内 政策法规 品牌动态 统计报道 国际 展会中心 产业透视 企业报道
电商
电商资讯 电商实务 电商前沿 电商评论
时尚
时尚资讯 时尚搭配 时尚人物 秀场发布 时尚名品
面辅料
行情 趋势 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品牌动态 > 正文

时尚莎斯莱思2015年冬季新品发布会现场直击

时间:2015年10月10日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作者:

时尚莎斯莱思2015年冬季新品发布会现场直击,来一场时尚与艺术的复古之旅。

  复古之旅,静享时光

  听说有一段安静的时光,尘封在英伦街头的橱窗里;还有一段精致的历史镌刻在岁月里,需要淡淡的追逐,追逐那些跳动在街头上穿着时尚复古服饰上的符号,追逐那些遗忘在70、80年代英伦街头上的复古元素。阳光透过橱窗投射在脸上,哼着西洋音乐的小调悠悠地走在铺满时代回忆的英伦街头,来一场时尚与艺术的复古之旅,静享时光。

时尚莎斯莱思2015年冬季新品发布会现场直击0.jpg

  Saslax从文艺复兴的城堡下走过

  感受从文艺复兴的城堡下走过,你感受到了什么?迈着沉稳的步伐,拉着你的手,找一处最具文艺复兴时期的美的地方,这里集结着所有的文化气息,复古时尚便是从这里诞生。闻着复古时尚的气息而来,身上的一切,我和你,都足以证明我们对复古时尚深沉的爱。那个在手上一直不肯放手的极致简约的淡蓝色包包,冬日里能让我最温暖的灰色外套,这所有的一切都装满了你对我的爱,以及对复古时尚的渴求。爱,一直在,复古时尚就一触即发!

时尚莎斯莱思2015年冬季新品发布会现场直击1.jpg

  夜空中最亮的星

  去年冬天,你终于兑现了对我的诺言,带我去旅行。在恋爱上,你从一个小学生变成了博士;在穿衣上,你从消费者变成了设计师;别人都问我为什么你会变化那么大,我回答说:除了我,还有时尚莎斯莱思的功劳。时尚莎斯莱思让我穿上了最美丽的衣服,实现了旅行的梦想,成为夜空中最亮的星,成为你眼中最靓丽的风景线;也让你学会了爱和时尚,成为一个时尚达人。

时尚莎斯莱思2015年冬季新品发布会现场直击2.jpg

相关阅读

版权说明

1.本网站部分文章为网上转载,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与本站联系,本站核实之后将对其进行删除。

2.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中国服装工业网"并保持文章完整性及原创性,对于违反以上说明的,本站将追究其相关 法律责任。

3.联系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