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资讯频道
业界动态
国内 政策法规 品牌动态 统计报道 国际 展会中心 产业透视 企业报道
电商
电商资讯 电商实务 电商前沿 电商评论
时尚
时尚资讯 时尚搭配 时尚人物 秀场发布 时尚名品
面辅料
行情 趋势 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品牌动态 > 正文

中国高端时尚品牌NE·TIGER 2016“清.旗袍”高级定制发布会

时间:2015年10月26日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作者:

舞台上,京剧武生铿锵开场,唱响了中国国际时装周的华丽序曲。随着浓墨重彩的历史影像徐徐展开,从四百多年前的沈阳故宫到北京故宫,仿佛一场穿越之旅,照亮了北京饭店金色大厅。

  10月25日,中国高端时尚品牌NE?TIGER 2016“清.旗袍”高级定制发布会在全球十亿人的直播观看中震撼开场。舞台上,京剧武生铿锵开场,唱响了中国国际时装周的华丽序曲。随着浓墨重彩的历史影像徐徐展开,从四百多年前的沈阳故宫到北京故宫,仿佛一场穿越之旅,照亮了北京饭店金色大厅。

中国高端时尚品牌NE·TIGER 2016“清.旗袍”高级定制发布会0.jpg

中国高端时尚品牌NE·TIGER 2016“清.旗袍”高级定制发布会1.jpg

中国高端时尚品牌NE·TIGER 2016“清.旗袍”高级定制发布会2.jpg

  本季NE?TIGER华服旗袍发布会分为经典、改良、创新三大系列。经典版华服旗袍复原了乾隆皇帝的朝服和慈禧太后的氅衣。御用朝服是乾隆皇帝在登基、祭天等重大典礼和祭祀活动时所穿的礼服,象征品牌守护和传承中华礼乐文明的决心。在改良版华服旗袍单元中,燕髻墨眉的模特身着华服旗袍翩然而至。随着传统京剧唱腔、民乐、结合现代电子和弦变奏出中西合璧的动人曲风,NE?TIGER继续着自己“贯通古今 融汇中西”的设计理念。此次品牌再次携手南京云锦研究所、缂丝传承大师王玉祥及百余位刺绣大师,将镶、滚、嵌、荡、绣、贴、盘、钉,八大工艺完美呈现。象征着八旗历史的正黄、正白、正蓝、正红,结合鹅黄、象牙白、月石蓝、珊瑚红八种色彩渲染华美的丝绸;牡丹、桃花、蔷薇、杜鹃花在旗袍上摇曳生姿。品牌高级定制工坊的工匠们花费数千小时手工剪裁、缝合而成的立体花蕾栩栩如生,珍珠、施华洛世奇水晶如繁星般点缀在罗裙云纱间,如同流淌在岁月中熠熠生辉的时光宝石。创新版旗袍设计上保留旗袍本身通体玲珑、流线型的简约之美,面料除保留丝绸外,更运用新近研发的弹力、羊绒、牛仔等功能性面料,将旗袍赋予运动跳跃的新内涵。

相关阅读

版权说明

1.本网站部分文章为网上转载,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与本站联系,本站核实之后将对其进行删除。

2.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中国服装工业网"并保持文章完整性及原创性,对于违反以上说明的,本站将追究其相关 法律责任。

3.联系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