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资讯频道
业界动态
国内 政策法规 品牌动态 统计报道 国际 展会中心 产业透视 企业报道
电商
电商资讯 电商实务 电商前沿 电商评论
时尚
时尚资讯 时尚搭配 时尚人物 秀场发布 时尚名品
面辅料
行情 趋势 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品牌动态 > 正文

贵人鸟:体育产业战略布局 长期看好

时间:2015年11月10日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作者:

贵人鸟品牌业务未来将保持稳定增长,目前库存基本恢复到健康水平,代理商压力也在减缓。

  贵人鸟品牌业务未来将保持稳定增长,目前库存基本恢复到健康水平,代理商压力也在减缓。公司的竞争力主要体现在产品贴合消费者需求,提高高性价比、舒适的产品。鞋服行业处于完全竞争阶段,消费者对公司品牌的定位基本已经形成,通过加大宣传力度来提升公司品牌影响的效果较小,主要还是在现有的用户基础上,进一步去考量用户的体验感和需求,提升产品品质。

贵人鸟:体育产业战略布局 长期看好0.jpg

  动域资本完成投资的项目20个,是目前国内体育产业基金中项目最多的。公司布局体育产业是以人群划分,入股虎扑是瞄准了互联网人群,虎扑现在的月活达到5000万,这些活跃用户基本代表了互联网中的体育重度爱好者,公司希望通过投资各个细分领域的项目,将资源和产业链条整合起来,这些项目打通的过程也是让产业发展的模式更清晰。

  与大、中体协合作,拓展校园赛事。公司与大、中体协合资成立三家新公司,分别为赛事运营、网络科技(包括视频制作、互联网视频业务等)和经纪公司,前两者已经落地,经纪公司还在筹建期。大、中体协均隶属于国家教育部,每年在全国范围内组织的活动有120多项,可以说在全国性赛事方面处于垄断地位,成立的新公司中,大、中体协是以全部赛事主办的权利入股,未来还将推出更多的全国性赛事,是公司战略布局中重要的一步。

  盈利预测。公司在体育产业中的布局较为全面,从互联网端的虎扑到涵盖了小学到大学所有全国性赛事的大、中体协,以人群为基础实施战略布局,也与专业运动平台接洽过,但由于细分领域专业性较强、平台规模普遍较小,针对专业人群的把握还不到位,以及互联网不普及、生活水平较低的社会人群,也未能完全覆盖到,但公司的战略高度和发展方向是符合行业现状甚至走在前列的,公司在资源、产业链上的整合能力较强,长期看好。我们预计公司15-17年的EPS分别为0.57元、0.65元和0.72元,对应PE分别为57.80倍、50.32倍和45.79倍。维持“增持”评级。

相关阅读

版权说明

1.本网站部分文章为网上转载,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与本站联系,本站核实之后将对其进行删除。

2.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中国服装工业网"并保持文章完整性及原创性,对于违反以上说明的,本站将追究其相关 法律责任。

3.联系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