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资讯频道
业界动态
国内 政策法规 品牌动态 统计报道 国际 展会中心 产业透视 企业报道
电商
电商资讯 电商实务 电商前沿 电商评论
时尚
时尚资讯 时尚搭配 时尚人物 秀场发布 时尚名品
面辅料
行情 趋势 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品牌动态 > 正文

轻奢Michael Kors盯可穿戴 将带电入亚洲

时间:2015年11月19日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作者:

  轻奢品牌Michael Kors可能是时尚界中增长较快的品牌之一,而它一直被外界人士认为品牌已达至饱和并过度扩张。但集团首席执行官John Idol于近日作出回应,他指出,自2011年首次上市后,该公司顶级产品线的复合年增长率达至37%。而公司在未来将会有更多举措要实施,尤其是电子商务、男士系列和手表领域,以及发展欧洲和亚洲地区。

  Idol表示:“我们将继续抢占市场份额。通过扩张品牌产品知名度,以及利用我们不断增长的电子商务业务。”而对于去年在北美地区上线的电子商务,Idol认为其表现一直相当出色。

  该集团于明年推出欧洲的电子商务业务,之后会到亚洲地区,集团认为这两个地区均具有很多发展潜力。

  至于产品类别方面,大多数业务录得增长,而手袋业务则有所放缓。Michael Kors将增长进军男装业务,大约有10间零售店铺开业,另外还有75-80家店铺开业。集团一直非常认真地看待男装业务,并认为其最终会为公司带来10亿美元的业务。

  对于实体店和数字化领域的扩张以及男装业务的发展,Idol表示,在未来几年内,Michael Kors销售额有望增长20亿美元,并推动集团总收入达至65亿美元。根据有关数据显示,集团去年总收入达至42亿美元。

  即使如此,该品牌在所有业务中的一些部分仍将面临一场艰辛的奋战,包括其发展最好的美国地区。

  Idol表示:“显然,我们在北美的购物中心观察到北美市场正在放缓。我们谈论这个事情已经一年了,很多业务正在转移到电子商务上,但我们看到产品创新的亮点。消费者对这种方式有积极的反馈,我们认为公司正以这种趋势发展。”

  自周五巴黎恐怖袭击之后,横跨大西洋地区出现新的问题。Idol表示:“首先我对巴黎受到袭击的事情感到很难过,不过截止到上周五之前我对欧洲地区市场还是充满信心的。但你必须要明白一件事,目前欧洲地区尤其是法国和比利时,一些国家的市场环境会影响到我们的零售环境,而我们却不能具体知道未知的危机。”

  Michael Kors将更多地关注发展数字领域,甚至是可穿戴领域。该品牌预计将于明年秋季积极参与到数字领域。

相关阅读

版权说明

1.本网站部分文章为网上转载,如有侵犯您的版权请与本站联系,本站核实之后将对其进行删除。

2.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中国服装工业网"并保持文章完整性及原创性,对于违反以上说明的,本站将追究其相关 法律责任。

3.联系Q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